當我過了25歲這個分水嶺後,臉上跟生理都開始有老化的癥狀時,我開始發現女人不是只有外表可以決定一些優勢囉!說說我對美女ㄉ認知:


第一、內在:一定要有顆善良的心才會閃亮


第二、內涵:一定要多看一些書來充實自己,最好分為工作跟興趣兩兩比例,工作知識增加自己在工作的價值,算是一種經濟投資; 興趣就多涉獵一些多方面領域的東西,上班會疲累就不要再增加閱讀負擔,看小說可以增進用詞遣字、看漫畫可以抒解壓力、看商業雜誌避免與社會脫節。最後得建議一下姊妹們看一些男女相處的書吧!~因為女人永遠不會懂男生在想什麼,若以為全世界男生都是溫柔體貼或沙文主義就大錯特錯,或許你會說男友多好多好,套一句我教授說過的話:全世界的白馬王子都事前女友培養,才由青蛙變王子的。就因他會很懂女生思維,女生們更不能不小心提防,多看一點真的有用ㄉ啦!


第三、外表:正所謂''女為己閱者容'',現在已脫離''女為閱己者容'',外表也是最世俗無法脫離的評斷,所以每月都要認真''閱讀''時尚或日本雜誌(我開始真的是閱讀唷~不是翻閱),先從外表搭配開始,最重要找出屬於自己的Style,每個女生都會便美唷!另外,不可忽略健康這個因素,跟保養身材體態、容貌外,多注意一下攝取的營養跟正常作息,才不會讓老化提早向您報到。


第四、自信:自信是妝點女性最有力的化妝品,您的魅力是否吸引人?單就看這點,電視明星或名模為何吸引人,絕非是她外表多出眾(或許這是有幾分因素),而是渾身上下散發的自信心,所以~姊妹們拿出你們的自信ㄅ!


以上是我小小的淺見,也還沒達到滿意境界,若您有精闢的真知灼見也希望您提供給我,感恩~


最後希望女生加油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