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一封E-mail跟大家分享一下,這是日本NHK模擬''如果隕石撞地球....''的影片,雖短短7分32秒影片卻另人震撼, 不妨看一下。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3JHdYBet_4Q


內容說明(這是我自己寫的,日文不佳無法翻譯 ):當隕石撞擊地球時,導致地殼津波(我個人覺得這是''大海嘯'')開始摧毀周遭的陸地,之後撞擊的地方會形成一個''岩石蒸汽''(就像''岩漿''),漸漸地往四周散播,僅需要一天的時間,就可毀壞所有的生態(森林、河川、都市建築等)。''岩石蒸汽''的破壞力不僅如此,高溫加熱造成孕育生態發源--海洋沸騰且蒸發殆盡,最後沒有的水的地球宣告變成一個不毛之地。


我的觀後感是更愛惜生命 囉!


因為意外總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發生,好好讓自己開心,這樣以後才不會有遺憾唷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