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貼布只能說便宜又大碗,待我說來~
因功效顯著辣度又強,所以狂人一次只用1cm*1cm貼穴道,
一包有五片,大小為11.5cm*7.4cm,平均一片可以剪45小片,
故一包可以剪45*5=225(小片)爆炸划算滴~

使用部位:建議使用在肉多或疼痛處,本藥布算是狂人評鑑中最辣的!
若您的患部是位於肉少的地方(EX:膝蓋或鎖骨),請有接受強辣的心理準備。
洗澡時接觸到熱水還是有一點藥效唷(換句話說仍有輕微灼燙感)~
我通常用於腹部穴道(可解決胃脹問題&經痛),個人感覺蠻有效ㄉ;
也在落枕時使用在肩膀的酸痛點,貼一塊還是刺刺的唷。

若看過我發言的應該會發現我最愛的部位是腳底
這一款我真得要說Sorry~沒勇氣嘗試貼上,真的很怕會辣到東倒西歪,呵呵~ Laughing



Q:如果想減掉小肚肚和肥肥腿的話 要貼在哪呢? Embarassed


A:提供幾個用藥布可以製造的假象效果給你參考。適用於約會前一天臨時抱佛腳使用。


 
小肚肚:通常會用辣椒膏來加強宿便排泄,這可是有醫療依據的唷


(相關網址:http://www.udn.com/2006/8/20/NEWS/LIFE/X3/3479040.shtml
大家都知道宿便推在體內第一不好,第二會有大肚子&體重比較重的現象。
至於使用方法,如上方文章不再贅述,藉由辣椒膏的穴道刺激幫助排便,當宿便清除乾淨後,體重也會瘦一點 Arrow 肚子就會小一點 Arrow 褲子就會鬆一點 Arrow 相對滴~女生需要的平坦小腹幻覺就出現囉!


貼肚子部位,通常我會選肚臍上下左右各2~3指距離,我知道那裡有穴道,倒是沒有很認真算過距離,使用至今感覺都還不錯。


胖胖腿:通常都會在前一天睡前於腳底


(建議使用:薄荷膏 or 日本撒隆巴斯 or 日本木酢貼布)或小腿肚貼上(日本修足時刻 )。
因為腿部經過一天活動,已經累積許多乳酸在裡面,感覺腫脹也看來比較粗一點。
利用貼布的消炎鎮定效果,舒緩腿部的疲勞;


若你是水腫型妹妹,個人覺得日本木酢貼布&修足時刻 有消水腫的效果。
另外提供加強版:建議可以搭配洗澡時讓小腿泡熱水或是全身泡澡,
前者可以使用一個水桶水就好(比較節省),後者可以泡半身即可。
經由浸泡過程增加體溫& 毛孔睜開時貼上藥布,藥效更容易被吸收。
隔天起床腿部不緊繃且不水腫,這樣看來小腿也會細一點,再次成功打造假象。


小腿部分,我都會選擇感覺跟蘿蔔比較像的位置貼,因為狂人覺得這樣比較有對症下藥效果,哈哈!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~ Laughing
不過生理期快來,下半身真得比較容易腫脹&酸,我建議你可以在這段期間先試試,
可能對瘦小腿沒有實質幫助,卻可以獲得不腫脹&腿部輕盈感,狂人覺得這是很不錯的收穫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