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聽到很多人被辣椒膏辣到~還蠻震撼的,果然我從來沒嘗試直接貼一大片是對ㄉ



像貼布這種東西還是有使用方法的差異,大家一定要小心
因為它還是算外部用藥,也不可以馬虎阿!


說說我的新發現:
前幾天妹妹來台北找我玩,我那蠢蠢欲動的逛街癮又再度發作,
登著高跟鞋瘋狂穿越大街小巷,下場當然是慘不忍睹的~

小腿肌肉爆炸酸痛到一個我覺得下半身已經癱瘓的無力,
心理想著在家裡的OSIM按摩機,真想飛奔投入它的懷抱,
想想妹妹難得來,這麼快回家實在掃興至極,打起精神再度請出意志力支撐,
突然靈光一閃[ㄟ~我包包裡有裁減好的小片辣椒膏]
Arrow 注意過我文章知道我有胃漲痼疾,胃藥是我不離身ㄉ好朋友,
自從使用辣椒膏感覺它對穴道刺激有功效,這就加入我的''隨身好夥伴''行列囉!
二話不說直接貼個一小片在小腿後面肌肉酸痛處,以便進行我的下列行程

說也奇怪之後就不這麼酸囉~下回應該查查''足三里''穴道在哪,
說不定這會更快解除酸痛,有機會試試再跟大家分享囉! Laughing

最後還是叮嚀大家一定要小片使用,因為真ㄉ很辣! Win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