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真的是一個蕭條的季節吧!在豐收之時節,最近卻陳出不窮分手聲音一一浮現。

首先是大學C小姐,發現男友劈腿,兩年多感情告吹,男方還不願意承認,女方堅強走出情傷; 過程中媽媽還怕她會自殺,她說她哭了但無可奈何,遇到這樣的事,至少是上帝給她機會讓她認清一個人,這樣也是一種福氣。

 

第二、朋友G先生,這回卻是他才是劈腿的主謀,莫名聚會中認識的女性友人保持私下聯絡,在我們約他同時謊稱跟「一位友人」在一起,聽到的當下為他女友感到不值&抱不平,實在有衝動想跟他女友說請多留意自家男人最近行徑,但感情這檔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,絕非外人可以輕易介入ㄉ,所以我靜觀其變中。

 

第三、同事Q小姐,在交往一年後,協議分手,主因當然是個性不合。雖然很多情侶都會說這只是一種藉口,但我深深認為每個人個性都是有缺陷的,若雙方的缺陷處無法緊密配合&和諧地協調。這樣的情況發生,倒不是一種藉口,但前提是雙方都沒有劈腿,我才有辦法接受這個理由

 

第四、大學O小姐,之前平和跟男友分開,在男友有新對象時還大方給予祝福過,近期卻發現原來交往最後一年時,男友早已跟現任女友暗通款曲一年,生氣大於難過的情緒撲擊,原來每天可以跟你報告行程來龍去脈的絕非最安分的對象。

 

第五、研究所F小姐,這算是令我震撼最大的對象吧!早知她男友在結束兵役入社會時,自我期許過高,忽略女友以外,我行我素決定自己希望的形成&交往方式,不再有溝通的下場是女友瀕臨崩潰的痛苦,人的容忍程度是有限度的~當F小姐決定揮手告別長達九年的戀情,男友才驚覺「啊~我會改都是我的錯!」早知如此何必當初,感情是很難破鏡重圓的,就算重新給彼此機會造成的疙瘩,亦非輕易可以遺忘的。近身邊有不錯的男生,想要照顧F小姐,讓她也陷入兩難,是該接受新戀情還是念舊的承接逝去的愛,我只說的一句:選擇讓你快樂的&你覺得失去會比較痛苦那一位,因為我希望我朋友幸福阿!

 

補充:昨天晚上聚會之後,F小姐新追求者來接我們,一上車我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,車內空間中蔓延著一股穩定的感覺,F小姐嘴角邊默默地樣起羞怯的微笑,輕輕地淡淡的,我知道我的朋友找到幸福囉!不過九年的長跑到終點這件事還是給我很大的衝擊,我竟有點惆悵~哈哈!我會不會太多愁善感了呢?

 

F~我知道你幸福就好囉!因為快樂是生活中作重要的事阿!祝福你~

 

看看周邊的變動,再次說明愛情是沒有保障的,當下的愛才是最美的,珍惜&把握現在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