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會的餐廳(林森&錦州路口)外面比較台,但是大廳裡面就很美的說




大廳照




這是我當天的位子,女方親友第三席,離主桌有點遠,看不到舞台,每次要過去看投影片或是說明時,當得站起來,當下真ㄉ想把中間ㄉ柱子炸啦!^^




這是新娘跟新郎幸福的照片,還沒結婚前先拍得藝術照,可是頗受YAHOO精選相簿好評唷!自然流露的愛意是成功ㄉ原因唷~做作不來ㄉ




當天居然有13道菜,超多的~吃到我都撐囉


我最喜歡:排翅(很精緻一人一盅)/ 鴻運齊慶喜(五種拼盤,牛肉超好吃)/叉燒酥/紅豆糕(我可是吃了兩塊ㄉ說)




這是當天ㄉ祝賀詞,感覺很用心ㄉ說




來囉~新娘入場,幸福的開場,旁邊有泡泡造勢,感覺很有氣氛ㄉ說




補充一下,休息室的測拍




第二套,水藍色高雅晚禮服




最後的送客服裝一樣美艷動人唷~


預祝我老婆可以幸福久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