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東方美人】


迷迭香有助於恢復腦部疲勞、增強記憶力、兼具有美容功效。喜歡早上起床洗澡的人,有提神的效果喔! 薄荷屬於強烈香味的精油,清涼的薄荷香味。有清涼、滋潤與提神作用,能使頭腦清晰,舒緩頭痛緊張等等。 棕櫚油對皮膚溫和且清潔力佳。橄欖油製作出的皂,泡沫細小持久,由於深具滋潤性,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髮質適用的洗髮皂及嬰兒皂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是屬於軟性油脂。


成分:椰子油/棕櫚油/橄欖油/迷迷香葉/ 迷迷香精油/ 薄荷精油/ 綠茶粉 (100%無天然食用色素)


適用:一般、油性、敏感性肌膚


昨天第一次使用,第一塊是「東方」這一塊,這塊我在包的時候,還感覺到薄荷的感覺,切了一小塊使用,原本以為會涼涼的,但是沒有唷~是我切太小塊嗎?不解,下回在多洗一次看看
外型很棒喔~這個中國風我很欣賞,用皂章可以簡單創造出典雅的風格,質感很棒唷!
味道:聞的時候些許薄荷味,但是洗澡味道就淡一點囉~
洗感:偏清爽,可能比較適合夏天跟油性肌膚,因本人偏乾,冬天使用就顯得比較不合適。等熱一點再試洗一下
其他問題:皂皂比我一般買ㄉ還要硬,這是因為添加什麼呢?


【溫暖的十二月手工皂】


加了薑粉,洗完後會覺得身體熱呼呼的,但是在腰酸背痛的晚上,洗上這麼一個薑汁澡,讓血液循環更好,會讓您覺得輕鬆許多,換得一夜好眠唷~~~~


材料 : 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橄欖油、薑粉、維他命E油、氫氧化鈉、薑精油、天然水溶性食用色素。


適用 : 一般 - 油性膚質


這兩天天氣很冷,想說來洗個暖薑皂,再切一點來用,因為本人無法一直用同一種味道洗太久(為試試洗感所以會切小塊慢慢用,變化也比較多&快)


外型:透白的皂鑲嵌淡黃色ㄉ碎皂,很得宜的搭配!
味道:沒有濃厚的薑味,這點可以吸引不愛薑ㄉ少女。算是比較沒有味道的香皂。


洗感:算滋潤唷!雖然作者說是油性使用,但是洗起來比東方還滋潤一點,要說洗完有沒有溫暖的感覺,恩!算有吧!不過我手腳趨近非常人狀態,所以要溫暖到我可能得泡薑浴比較實際,唯一發現是背會暖暖的,姑且認為說循環有比較好,今天在回家試試看。另外我希望真的可以發熱讓我變瘦會更好,哈哈!我想太美囉!


其他問題:這次洗完有點小過敏的說~我的腳丫子&手開始有癢的感覺,過了一小時才好,是因為生薑精油嘛?


【禪印白檀皂】


成分:棕櫚油/椰子油/橄欖油/氫氧化鈉/純水/檀香香精油/可可粉/


適用:一般膚質 


 


【小巷玫香皂】


澳洲珊瑚紅礦泥對於不同性質的肌膚皆有不錯的功效,所有膚質皆適用,特別是熟齡肌膚,可柔化肌膚,淡化紋理,讓肌膚富含水分。玫瑰屬於緩和香味的精油,帶點甘甜或類似水果的花香。有收歛、滋潤、舒緩、提振心情、舒緩神經緊張和壓力的作用。


成分:棕櫚油/椰子油/橄欖油/氫氧化鈉/純水/玫瑰精油/玫瑰花瓣/天然澳洲珊瑚紅礦泥


適用:一般,乾燥,敏感膚質 


 


【一夜好眠皂】


薰衣草精油屬於強烈香味的精油,是最被廣泛利用的精油之一。可有效的消炎、鎮靜、緩和肌肉痛。它的芳香療效有舒緩神經緊張、舒解工作後的疲勞、幫助睡眠等等。 棕櫚油對皮膚溫和且清潔力佳。 橄欖油製作出的皂,泡沫細小持久,由於深具滋潤性,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髮質適用的洗髮皂及嬰兒皂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


成分:棕櫚油/椰子油/橄欖油/氫氧化鈉/純水/ 法國進口薰衣草/ 薰衣草精油/ 天然食用色素


適用:一般膚質


【經典茶香皂】


成分:棕櫚油/椰子油/橄欖油/氫氧化鈉/純水/綠茶油/綠茶粉/


適用:一般,乾燥,敏感膚質


這款在夏天時使用完囉~但是太久囉!所以只能用記憶來回應


外型:這款皂本身是淡淡的淺綠色,相當吻合綠茶的風格
味道:清淡的綠茶味,洗澡的時候比較聞得出來唷,但味道不持久


洗感:剛才發現這款賣家定義為乾性肌膚皂我覺得不太像的說


算清爽唷!延續一般大眾對綠茶的定義,就是一股清爽風。當初使用是夏天,以清潔為重點,洗得很乾淨唷~泡泡一般大小,基本上就是一般手工皂水準,我說不出哪裡的不同


唯一要叮嚀的就是乾性秋冬不試用,因為不滋潤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