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農曆年就是一些上班族變動的時候,我的好同事-小PO也將在今天離開我們囉~

這種上班來來走走的生態,我現在居然已經習慣囉!

說說我的工作經驗不過也才換了一家公司而已,
之前在前公司要離職時還會捨不得到掉淚,因為患難精神會在你下定決心的同時,

反撲上來~這次居然這麼快就可以對這種離別釋懷

我想這樣的情緒會不會因為之後的轉職,漸漸消逝 ~~~

這是好的象徵嗎?

 

最近又開始意識到我已經是個大人的事情,

就是我適婚的朋友群們開始炸我囉~

今天聽到鱷魚跟我說郭哥要結婚,我掐指一算:[是耶~他們已經交往六年囉!]

天阿!歲月不撓人,我想我的30大關也會更加逼近我~~

 

郭哥是我大學難得友好的男性友人,回想起我的大學生活實在乏善可陳,

只有晶、Helen、鱷魚跟郭哥被我歸類為好朋友那一群~

 

因為大學是我第一次離家北上外加本人小孤僻,總覺得很討厭台北,

再者我住山上,交通不便外加我懶,除了班遊&以上四人外

我真得鮮少跟同學出去。

之後加入社團幾乎下課就是去社辦,重心轉移更不可能拉近跟同學的距離。

且對我來說上來自四面八方的伙伴給我的感覺窩心多囉!

 

郭哥算是班上當初的帥哥之一,會跟我們玩在一起的原因我也忘囉!

他應該是覺得鱷魚很喜感,才加入我們的行列吧!

還記得當初幫我跟鱷魚取了''怕肥二人組''白痴團號的他,

現在要當一個男人迎娶自己的公主囉~雖然很怪但是也為他高興,

畢竟可以長跑六年、長距離戀愛中又保有戀愛質感,著實不易。

就深深為他們祝福囉~郭哥一定要幸福唷,加油^^

 

PS:果然是隨筆,天阿!我的作文若在小學會被批重寫ㄅ(= _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