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皂CP值訂購原則


1.      一克香皂大概0.5元,這就是超便宜的低價囉~


通常來說一克香皂時價是1元,你說說前面價格是不是低的叫人發狂呢?


若您有瞧見比一元更高的,我想對於入門的手工皂使用者來說,就免啦!


因為你實在也洗不初個所以然,真低~


不過貴香皂也不見的事賣家哄抬價格,大部分的手工皂賣家都是家庭主婦,大家都希望小孩用好的,不要過敏,所以自己開始做皂,這就跟自己開始煮飯比較衛生一樣的道理,誰不會大費周章去買一些貴森森的油品跟精油,可能是做多拿出來分享,很多也都沒有賺錢的,純屬請大家贊助一些工本費而已。


當然現在也很多公司專門在進口或販售手工皂營利,這種通常我不太推薦的說~真得是太貴囉。我肯定他們對環保的重視,也沒有說他的材料就真得很差,也相信他通路跟行銷上都得放下重本,只是~時機很差想做環保做好事顧健康也得考慮荷包,是吧!


 


2.      一定要找人合購


香皂一般來說普遍重量都是在100g左右,


一塊郵資大概要30/ 兩塊40/超過三塊就差不多50以上囉~


寄掛號來說,郵資多寡取決於重量,若忽略這一塊就一個不妙啦!


網拍也流行這麼久,大家都知道買一個東西的價值=得標價+轉帳手續費+郵資,


若一塊是$50香皂,你用試試看的心裡去買的話,


計算下來=$50+$17(轉帳)+$30=$97à 一個不划算啦!


狂人的建議是請大家一起購買或是一次買大量,超過三塊你還不如一次買個八塊,


這些全都可以擠進郵局通用的郵資袋($55),故平均一塊運送成本就是$55/8=$7左右,


轉帳金額也相對分擔到每塊香皂上,每個平均轉帳金額=$17/8=$2


故一塊香皂計算下來=$50+$2(轉帳)+$7=$59à 現省$38


所以合購跟大量採買就是王道囉!


 


3.      要試用皂來使用


一般來說質地&洗感,建議在購買前先問清楚,賣家都會很熱心跟說明不同膚質使用的合適香皂,另外,家庭式購買好處就是可以要試用皂,這點是很重要的,因為很多香皂不是洗感的問題,而是香味你喜不喜歡,這種主觀的東西就非客觀的膚質區分可以滿足你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