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然而若你跟我一樣已經買皂習慣囉~倒是可以去試試看比較貴的香皂,
對省錢一族來說當然是浪費行為,但就像買包包一樣用慣$390,難免想買個高檔貨來犒賞自己,
這樣是無可厚非的~這時候你可能會看到1g大於1.5~3也無妨。
(PS:連知名的格子也不過只賣到差不多$2-2.5左右)

 

像今天去逛世貿美容展發現一家手工皂一塊居然高達$500~$550/100g
我覺得這樣的價格就趨近於天價囉~想想洗手工皂最初是為了健康、環保,
這樣的高單價不會對地球多貢獻一點,對美容我想應該也沒有兩倍的助益,
對荷包確有兩倍的大傷~
若真得你想花大錢去買香皂還不如去買保養品算囉~我想功效會更顯著吧!
畢竟香皂停留在身體上的時間沒這麼長~~

 

唯一要注意的是得挑選一下這位賣家的品質跟材料,有些人就是作來自己用,
不惜成本用高級精油&昂貴油品,相對來說成本是反映在''手工皂''本身
這樣一來你跟他殺價,除了血本無歸外也泯滅賣家原本的好意,
別忘了人家也是有出勞力跟時間與設計心意在每一塊香皂上的^^

 

如何去判別好賣家,當然得作作功課囉~看看它的Blog/ 回購的人潮/ 使用回應
就像在看美容討論版,應該可以感受出來吧!
已經買香皂到走火入魔的人,使用過程中加減可以感受得出油品跟精油味道的差異,
總之~自己的洗感還是最重要

 

我覺得掌握這幾個原則就OK囉~ 偶爾買買貴得,真的沒關係啦~自己當享受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