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絲特實驗室之漢方白晰皂

成分:未精緻酪梨油、葡萄籽油、橄欖油、白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蜜臘、漢方藥材熬煮、檸檬馬鞭草萃取液、維他命E、奈米銀、碎皂塊,至於藥方賣方說是秘密...^^


包裝:很妙唷~像西式喜餅包裝,真的可以偽裝&精美DM說明唷(正面)


          反面再拍一張 專屬貼紙不錯唷~

外型:100分
味道:30


昨天興沖沖打開來使用,可以瞭解賣家說得味道不是每個人可以接受這個問題

我拿到的是漢方白晰皂,這款配方感覺很像有人蔘,因為人蔘味超重的~


我洗完澡之後留在身體上味道還算淺,不過一走進浴室整個中藥味撲鼻而來,真是哭笑不得


我想這個賣家也是很天然的再作皂,由這塊皂讓我感覺到賣家尊重原料不添加香精之類添加物的心意


這可以榮升我用過漢方類手工皂的味道最重第一名




洗感:70分


一般漢方美白的很多賣家都是使用玉容散,這款的確不是


(陳述賣家說法:這個方子「據說」是對橘皮組織的消除比較有效,美白的效果不彰。)


保有漢方皂特性--洗起來通體舒暢,洗臉也不會有過敏跟乾澀感,


算是比較適合天氣熱的香皂,美白&去橘皮效果等我用完再分享~



滋潤度:50分


這一塊是偏中性的皂,滋潤度不高也不至於到太乾燥,夏天洗應該是很合適的~



整體分數:62.5分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