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主要成份:
octyl methoxycinnamate
octyl salicylate(水楊酸鹽 )
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
D.I.Water
cyclomethicone(環甲矽脂)
titanium DioXide(二氧化鈦)
ethanol
Neopentylglycol Dioctanoate
Proplyene Glycol
Polyglyceryl Monooleate
Iron Oxide Yellow
Methyl Parahydroxybenzoate
Iron Oxide Red
Propyl Parahydroxybenzoate


單價:屈臣氏特價$119
容量:30ml
相關網址:http://www.cellina.com.tw/ch03-02-03-02.html


成分我有去查 沒有致粉刺的成分唷~


判斷方法:致粉刺係數由 0 - 5, 0 表示最不容易致粉刺, 5 表示極容易致粉刺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般來說, 係數 0-2 的成份是安全的, 3 以上就要注意了, 不建議容易長粉刺的人使用



參考來源:致粉刺/刺激性成分檢查器
http://www.csie.ntu.edu.tw/~b89x035/DermaTest/AcneDetect.php


使用心得:


因為單價便宜所以先買來試試~^^



使用完我覺得潤色還不錯,可以取代飾底乳
妝效來說--修飾肌膚效果且蠻自然,不會死白的說~


很適合怕麻煩ㄉ水水,若不想再上或是粉底
可以刷一點蜜粉,就可以自然妝容出門嚕~


若希望可以再遮暇一點,建議可加強重點部分再塗一點,這樣妝效就會比較明顯


暗沈這方面問題,我試著單上過,到下午還是很剔透,所以這點又是大加分


出油部分以混和性的我來說,差不多過四小時會有出油問題,使用一般吸油面紙可以大改善這個問題,潤色會掉一點~若妳是完美主義,可以再打一點蜜粉


因為有潤色效果,建議還是要卸妝


防水度我覺得不錯唷~我試著把它上在手上再去沖水,然後用紙巾壓乾,還是有些許潤色效果唷~(下方有照片可以參考唷)


缺點是太香囉!若你用慣Anna Sui應該就可以接受這一款,若你討厭香味就要克服一下囉!



內容物顏色(這是我的手)-->看起來有點白,但是推開還蠻透的




下方照片感謝男友借出雙手給我當實驗品^^(因為我要拍照嘛!)


這是使用完比較(左邊有上,右邊沒有上)-->左邊比較亮&些許修飾



去沖水,然後用紙巾壓乾,還是有些許潤色效果唷~(左邊有上,右邊沒有上)-->近拍看的更清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