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款漢方系列保養品



 

以下是我的試用心得

 

味道:我覺得是淡淡的中藥味,其實也不會很明顯,畢竟現在漢方的保養品這麼多,我還不算排斥之下,覺得是很OK的。感覺上有甘草味還蠻明顯的,會想吃芭樂= =Sorry!我離題囉!

 

成分:最近迷上查成分(因為買手工皂時養成看成分功效之習慣),所以上了Mystyle研究一下用者為何物,簡單的我不寫囉~自己去試用頁面看,發現它真的是複方功能的產品,融合美白/控油收斂/保濕。

 

金縷梅萃取--收斂抗炎、止癢、傷口瘉合及鎮靜作用,主要萃取自樹葉及花瓣,常用於收斂性化妝水、洗髮精、面膜、鬍後水等產品。


乳酸AHA--收斂劑,溫和的果酸之一,常見於乳製品中萃取,能抑制酪胺酸酵素的形成達到淡化斑點美白的效果,可使皮膚表皮外層之黏膠性物質鬆軟,以去除角質,具有促進細胞再生、美白等作用,常用於肌膚用品中,略有刺激性,有些人使用後會產生紅色斑點。


Zine PCA咯烷酮羧酸鋅--控油成份,能降低脂化酵素的活性,短時間內即有效果。

Pentavin(Pentavitine, Saccharide Isomerate)異構寡糖--保溼,協助水份結合角質層中之角蛋白,以達保溼效果。






 

質地:比較稠的化妝水,有點像是IPSA的自律循環液或JuJu 保濕化妝液那種感覺。

 

效果:這款算是可以代替精華液的化妝水(這應該是懶人的福音吧~),吸收度正常,成分雖然含有收斂效果,但是我親身感覺保濕成分比較明顯,上完乳液後,以最近的熱天來說當下會有點厚重感,清爽度不夠,上妝貼妝度還OK。到中午泛油程度沒有想像中多&沒有拖妝,這點我還挺訝異的,難道真的是有收斂效果ㄇ?美白目前還感受不到,可能要多用幾次~總體來說,適合乾~中偏乾性肌膚(混合性兩頰可使用),油性肌膚得冬天才會覺得好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