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停止買香皂(已經囤了很多貨,慢慢消化中!),卻沒想到保養癮整個飆起來~

 

基本上我對寵愛知名的認識就是大S相當推崇的生物纖維面膜

哈哈~太貴!至今還沒錢去買來體驗

 

另外,就是去年冬天推出的玻尿酸精華液

算偏中高的精華液價格,30ML/$1600(買了~荷包狂縮)

去年秋冬我開始發現自己的肌膚不敵過25歲乾燥的侵襲,本人上粉居然會浮,

也被毒嘴同事說「ㄟ~你的臉好乾唷!」真的是火大!

這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,我自認膚質不錯低!這樣不行ㄋㄟ~

很用功上了FG看,當初寵愛有推出一瓶7ML/$149的試用瓶,再我看完所有的評價,居然有人囤了23瓶,

太生火啦~馬上衝去買~沒想到『殘念!!』賣罄,不管啦~馬上花大錢買正貨,呵呵!不同凡響~

 

從此之後結下我與寵愛的緣分囉~

最近月事不順,痘痘開始滿臉飛,正好前一陣子推出這一組試用品,當然得快去買看看^++++^

本人評語:豈是一個讚字了得,囤了11組(我家附近小康的貨全被我掃光)

一一來介紹一下~

 














●兒茶素清控油胺基酸潔膚露10ml



用途:清潔臉部污垢,去除老廢角質。氨基酸成分泡沫微少、不刺激。
以天然胺基酸潔淨因子取代一般界面活性劑,拒絕洗臉傷害,溫和清潔臉部污垢,去除老廢角質,並有效調節面皰與油脂分泌。

 

質地:洗臉是偏稠的液體狀,淺淺的綠色

味道:帶有茶樹跟薰衣草的混合香味,是清爽的味道-->很舒服

洗感:因為寵愛的洗臉系列都會以氨基酸為基底,之前我用過山茶花潔膚露也是一樣,都是少少的泡沫,洗完不會乾燥那一種。這款洗完會比較清爽一點,後者洗完比較潤澤,夏天還是建議使用清爽低~

角質有沒有帶走這點不可考,因為本人一就是一週去兩次角質; 有點控油效果!

敏感肌問題:現在很多家都會用氨基酸去作洗臉,來標榜比較不刺激,因為肌膚不敏感,所以這點本人無法給敏感肌一個現身說法,但是一般研究都是這樣,我建議敏感肌者可以姑且先相信科學驗證,一般敏感肌應該可以去試試看

 

●清爽快樂控油化妝水30ml



用途:平衡油脂,防止毛孔粗大,使肌膚細緻,清新舒暢。
高機能化妝水,能促進油水平衡,防止毛孔粗大。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,可緊緻毛孔,改善臉部瑕疵,有效調理問題肌膚。



質地:液體狀,淺淺的綠色

味道:帶有茶樹跟薰衣草的混合香味,比洗面乳的味道更鮮明一點,我個人很喜歡

使用感:這款才是該系列我大推的一個單品,我就是因為這罐才去囤了11組,呵呵~待我說來~

這款化妝水使用時會帶給臉部清涼感,強烈建議要用''濕敷''! 煞時間你會發現臉部整個都清涼囉~含有茶樹可以對臉部痘痘作治療,薰衣草味調和茶樹刺鼻的味道,一邊享受痘痘治療一邊撫慰上班煩躁情緒,這是讓我大推的原因~我推薦的使用方式是--(個人覺得原廠使用方式不佳)

(1)若你是滿臉痘痘的話,建議用壓縮面膜沾滿化妝水濕敷,可以達到鎮定痘痘跟全臉控油的效果。

馬上省了控油面膜的錢,用化妝水就好

(2)若你跟我一樣是局部痘痘,T字出油,可以將擦臉的化妝棉,敷在痘痘上局部的痘痘會很快消唷~/ 白天可以敷在鼻子上,可以控油,加強持妝度

 

注意事項:千萬不要用手擦化妝水,或用化妝棉差完臉上沒有濕敷就直接丟掉,這樣的使用方法不僅浪費且會讓你感覺化妝水很普通唷~

 








●清爽快樂控油水凝乳2ml



用途:T字部位使用,可平衡調理皮脂分泌,提供保濕。
有效平衡調理肌膚,尤其出油過剩的T字部位,針對油性及面皰傾向的肌膚作全方位處理,並分解過度堆積的角質,改善面皰狀況。另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,可緊緻毛孔,紓緩並改善臉部瑕疵問題,肌膚再顯光滑細緻。


質地:乳液偏凝膠狀體狀,淺綠色

味道:跟洗面乳一樣比較淡的味道,算是蠻舒服的!

使用感:感覺上有''矽''成分,使用完後毛孔比較不明顯,有抑制出油的效果,我比較建議白天上,因為sample組只有 2ml試用而已,白天用比較省,約可以用各3-4次左右

 

總結:基本上這組都搭配起來,真得對於痘痘有抑制效果,對於快長出來的痘痘可以減少腫痛感,正冒出的痘痘可以消腫,若痘痘已經擠出膿的傷口可以縮小,當然還是要搭配我的特麗仙,效果會更好,可以算是一般預防的保養品,夏天很適合唷~

 

PS:我有很多這個系列[50元]折價券,想要的人可以跟我喊聲。自己附回郵信封來給我,我會寄給你~送完為止,有需要的請留言給我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