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!我低迷太久囉!該來說說一些好用東西的推薦囉~

 

又來囉~^^我是足部商品愛用者,除了貼布狂之外,對於腳墊更是別有鍾情!
Scholl 爽健隱形凝膠前掌鞋墊多年前當它還是紙外包時,我就在通路上買過囉,
因為夏天涼鞋很多前掌底作的相當的薄,路走久囉就會發現前掌十分不適,
透明的鞋墊就算是涼鞋也可以成功隱形於腳下,矽膠材質更是有強力的吸附力,
重點是可以清洗,台灣的地面真的很髒,走幾次之後你就會發現矽膠墊上很多黑黑的屑屑,
第一次我也是覺得很貴,去看了兩次才買,賣完之後發現,簡直是太方便&重複使用,
有種物超所值又環保,深得我心~^3^

來說說矽膠墊與海綿最大的差異比較,
<海綿墊>
優點:
1.便宜
2.上方多為布面,吸汗力比較強
3.款式多
缺點:
1.容易磨損,特別是專櫃附得那一種,行進中產生的摩擦導致海綿加速分解,導致鞋裡都是墊子的殘骸
2.使用時效短,且隨著行走次數多,墊子越來越薄
3.布面清洗不易,久走之後容易有髒垢。清洗又容易導致布面與下方海綿分離脫落

<矽膠墊>
優點:
1. 可重複使用,墊子厚度一樣不變
2.容易清洗,衛生第一
3.吸附力佳
4.可隱形,連涼鞋好伙伴
缺點:
1.使用到某層程度之後,吸附力會減弱
2.比較貴一點

基本上都是有好有壞,但原則上矽膠便利性還是大於海綿墊,
重點是有鞋墊走起路來舒服又不易磨,建議大家下次可以買大半號ㄉ鞋加鞋墊穿,
會舒服很多唷~

另外,前一陣子小氣美妝王分享了隱形鞋墊的新用法 
當粉撲用!!!!!!
詳情可以參考這裡
「粉底液專用海綿」腳底的哀怨
http://blog.xuite.net/save_beauty/blog/12009697


我試用過,當然是先用全新的鞋墊試妝(= =)不怕臉爛的你要拿舊的,我不負責唷! 
的確如同小氣版主所說,不會浪費,用量大省,
可惜向來習慣用手,還是用不慣,之後依舊讓它回歸鞋墊原本用途
要是你習慣用海綿或粉底刷上粉底的人,不妨收到試用時,
先試試看唷~真ㄉ很妙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