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山房是之前電視媒體曝光介紹的台灣古產香皂-茶摳,
感謝Celine友情贊助,切了部分試用皂給我,幾乎全系列都有唷~我之後會一一介紹


<茶山房介紹>


http://www.teasoap.com.tw/index.asp?kind=3
茶山房採用熱傳統熱煮法,過程中需要控制溫度(不讓甘油流失)、掌握油、水、鹼的比例,


就像中醫在煎煮藥草一樣,將乾燥的有機天然素材在肥皂中熱煮,讓素材的特性及養分在肥皂中展現


首先介紹<珍珠桂花皂>



成份:珍珠、桂花、甘油、椰子油、橄欖油。


乾性肌膚適用。


根據科學研究證實,珍珠內含有18種人體胺基酸、15種微量元素,
其中「甘胺酸」是ㄧ種膠原蛋白質纖維,能夠全身性補充肌膚的濕潤。
此外,珍珠內的「天然甲硫胺酸(MET)」能促進肌膚光澤及彈性,
中外歷史上多位妃后都不約而同利用珍珠來養顏。桂花自古以來就是中藥材,
能提神醒腦、紓壓、解煩躁,用於肌膚保養上,桂花有特殊的美顏功效,
有保濕及滋潤肌膚效果。甘油(丙三醇),俗稱洋蜜,
經常被用於化妝品、潤膚劑、脣膏中,具有極佳的保濕性,能幫助保持水分。


相關網址:http://www.teasoap.com.tw/goods.asp?num=160


外型:60分(一般包裝)


味道:40分


我覺得這一款味道真的相當傳統的說~基本上整系列都是這樣的調性,傳統味道就是像鄉下的古早味
哈哈~這樣形容應該很難懂,但是我只能東西說真得很深奧的古早味,我覺得應該可能是製成方式的問題,
畢竟不像冷製皂可以慢慢保留味道,東西經過烹煮就是會有點非原本食材的味道。
這款桂花味道還算是此款香皂明顯的主調,不過古早味太重,所以我還是不愛,分數因此低了一點。


洗感:90分


無敵細的泡泡是我對這一塊香皂最讚賞的地方。
洗澡巾搓出一種超像慕斯般的質地,讓我驚奇。
目前應該沒有一塊冷製手工皂可以達到這樣的境界。
沖洗完會真得會有股毛孔打開的清爽感,難道這就是有氧活皂的功效,若是這樣我真有毛細孔呼吸的感覺。
所以在洗感上我給了高分
珍珠美白效果上不明顯,畢竟是用洗的,得長期使用才知道。這方面不給予評論。


滋潤度:60分
基本上這一款雖然強調是乾性肌膚使用。洗完卻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。
反而還覺得有點刺激,因為我會有些許乾癢的感覺(大概是洗完一個小時之內,會有兩三處小癢)。


整體分數:62.5分(合格分數,得視心情決定回購的分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