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一篇的整體分享後,現在要一一來介紹餅乾囉!


到底好不好吃?>>>



上方的南島果香(卡路里:74.14卡/片)


這是我本盒喜餅中最愛的一個。因為餅乾內有水果乾+椰子的香味,同時感受酥軟雙口感,我給予最高評分^^


摩登白巧(卡路里:36.101卡/片)、黑巧(卡路里:30.563卡/片)


基本上這應該就是白巧克力與黑巧克力,但內含些許餅乾質地,比較容易定型,入口即化。白巧還有果香味,卡路里比較高; 黑巧比較向是高濃度的黑巧克力,些許苦味,是大人的味道唷~黑巧比較好吃唷~


紅莓夾心(卡路里:71.916卡/片)


這款是我最後吃的,外層就是一般奶酥餅乾,內層有夾心,普通


巧克力燕麥(卡路里:84.165卡/片)


我喜歡這種很手工餅乾,內含巧克力粒還有燕麥酥酥的口感,唯一不足就是卡路里高 ,不錯


玫瑰餅乾(卡路里:52.13卡/片)


蠻普通的組合,不過是奶酥有玫瑰味罷囉~玫瑰是真ㄉ蠻香的,但是太普通


雪花白巧(卡路里:81.255卡/片)


本盒喜餅的第二名,上層是白巧克力+草莓乾(這很好吃),中間椰子口味,下層是酥餅乾,我發現我很愛椰子口味餅乾,但是椰子口味麵包不OKㄋㄟ~這個造型也夠甜美,所以榮獲第二名。


索巴麥隆(卡路里:59.328卡/片)


一樣是我喜歡的手工餅乾樣,外型就深得我心,口味是咍密瓜清爽的很,上層有麥粒口感夠,又不會太甜,不錯


路易皇冠蛋糕(卡路里:75.39卡/片)


迷你甜甜圈,上層有堅果,中間是不甜不膩的黑巧克力,下層是像蒙布朗的巧克力蛋糕,有點濕潤的蛋糕體。很可惜的是太熱囉,巧克力都不硬,應該要冰起來會比較好吃唷~不錯

黑磚(卡路里:106.56卡/片)、白磚(卡路里:114.68卡/片)巧克力


這兩款不同之處只在於外層不同,內層都是一樣的水果風味蛋糕,我個人偏好黑磚,因為比較不甜,白磚太濃厚的奶油味我不愛,但這一款外型應該是本盒禮盒的最大贏家,一打開就會想吃它唷!不錯!


蕾蒂斯(卡路里:110.08卡/片)


外酥內軟的餅乾,印象不愛深刻耶~應該算普通囉


蜜糖肉桂(卡路里:51.889卡/片)


加雜我喜歡黑糖跟討厭的肉桂,要是沒有肉桂應該會好一點,普通囉~


抹茶方鬆(卡路里:81.705卡/片)


就是抹茶味沒有其他喔~算是很甜的餅乾,本禮盒中分數最低的一個
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這一盒喜餅蠻值得推薦的,喜餅幾乎都很好吃,又不會太普通,可以推薦給今年想結婚的新人唷!


終於打完囉~累死喔!要不是今天胃痛在家休息,我應該寫不出這樣的食記囉~只能說網路上BLOG達人太強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