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近男友出差日本,幫我帶回的新的腳底貼布,因為我是貼布狂人,


去日本必買貼布,原本以為在日本買會比較便宜,


怎之這在日本也是貴到翻天的低~一組八枚(也就是可以用四次),日幣一千左右,


平均用一次要台幣$75,真是高檔貼布。


來看看成分添加人蔘配方、有機成分、多種數液,難道是這個在貴嗎?日文看不懂,跳過~


總之可以讓腳深呼吸感覺應該不錯吧~



使用說明:



因為這一週在寫交接文件心情煩躁+生理期來臨,


整個人都有點水腫,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拆來用~


內部長這樣喔~就是一般木酢貼布長相,


會有外面固定的貼布+樹液貼布,只要小心樹液貼布應該要貼對邊~


隔天來看看身體的水多不多,基本上我還蠻失望的


原本以為會是一片深茶色,因為體重便重,心想一定的水腫緣故,


這樣不是真得說我變胖嗎?==不想承認~~


不過還是看得出身體裡面還是有多餘的水分,可以吸出來還不錯,


隔天腳覺得有輕鬆一點,比較不會漲漲的,沒有很厲害但是不錯啦~


唯一要好好嘉許的是日本新款已經不會向舊的一樣,撕起來腳底有樹液貼布黏黏的殘留物


現在數液貼布外面的換成透氣不織布,早上起來不用洗腳囉!果然是貼心的日本人^^


12/2 補充:


這是第二次使用,這回我可是累積了一天站攤位的累+感冒+生理期,


果然身體裡的廢水很多,吸很多出來,這次卻不知到為何旁邊的膠該死的黏,


害我一早起床就得去洗腳,這一牌足貼因為太貴又效果普普,不建議大家買唷~


若你在生理期,很建議你可以使用足貼,吸吸身體的水分唷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