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席玲給我的唷~很珍貴所以留在BLOG裡



少了你該怎麼辦

我的手工皂是你買的  衣服是你挑選的
我脾氣壞 你幫我改  叫我變的柔軟
你只希望能夠有一天  穿你為我挑的衣服
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  會不會真的太快


@我的笑容是你給的 耐心是你拉長的
 不怕依賴 只怕孤單 我你最最明白
 誰規定我一定要勇敢 ㄍㄧㄥ著說不怕沒有愛
 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我的生活誰來管


#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我變壞
   
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驕傲
    一個人有多悲慘你知道


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天該怎麼藍
   你我的秘密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
   只有在我的心裡 天天聽到


親愛的~0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