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音茉莉馬賽手工乳霜皂
馬賽皂是指含有72%高單位橄欖油成分所製成的香皂。被視為肌膚最理想的橄欖油,含有天然成分角鯊烯。並添加素有精油之王的茉莉精油。滋潤的感覺也可拿來洗髮喔。

主成分/ 72%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乾燥茉莉花、天然乳化蜜蠟
香氛 / 茉莉花精油
適合膚質/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,因含有大量橄欖油,容易造成濕軟,請置於陰涼通風處。


相關網址:http://www.oh-hadaya.com/soap/product/herb/herb_jasmie.html


這一款是前一陣子回高雄時,拿回去試洗的,基本上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北中南三區的濕度有很大的落差,很滋潤的皂在南部也會變得很不滋潤,所以這一次特別帶72%高級馬賽回去洗。


外型:70分(雖是一般樣子,但是我蠻喜歡成品哪種切邊古樸的感覺,真得當下就感覺很滋潤)


味道:75分茉莉味道本來就是我最愛的味道,所以這一款一拿我就覺得很喜歡這樣的淡茉莉香味。


 洗感:75分 偏細的泡泡,質地算是緊實細緻的,這是一般馬賽皂會有的特性(我個人覺得)。搓揉過程中只會有些許茉莉味道,讓我有點小失望,看在茉莉精油非常昂貴的份上,若真得要撲鼻香,不知道一塊皂要多少錢,呵呵~洗感分數還是不高,我想南部的硬水是最大的因素之一,一般來說在北部我洗得碼賽皂都會很滑很滋潤,在南部就只會有不乾,但還是很乾淨的感覺。這次派出的大將還是沒能解決我的問題,難道我回南部只能洗百分之百的純橄欖嗎?下回試試看。


滋潤度:75分 洗完不會乾,滋潤度一般,不過在肥皂盒兩天後我就發現已經出現一層透明甘油狀,由此可知,他真得是滋潤多多的皂,但為何還是沒能在南部派上用場呢?


整體分數:約74分(中等表現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