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一樣是庫存很久的香皂,前一陣子洗囉,所以快點來補上心得。


製作成份: 特級伊蘭伊蘭精油/紫草浸泡油/Extra Virgin橄欖油/棕欄油/芥花油
椰子油/可可脂/乾燥黃菊(裝飾用)/麥飯石純水


相關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happycook&article_id=5957567


外型:80分(我拿到是杯子狀的小皂,淺淺的紫色搭配上花草的黃,更突顯出造的活潑度,高分。)


味道:75分,依蘭依蘭是一種很妙的味道,很多人剛聞到會發出『啊!這是什麼奇怪的味道?』但是我覺得他是一種有深度的香味,聽說功效是在調解心情讓您愉悅,基於本人容易生氣煩悶的源由,在心情鬱悶時就會改洗這一塊,功效上我覺得還沒有很顯著,畢竟是芳療法需要慢慢來,不過可以分享的是在洗澡過程中心裡作用會大於生理唷~真得有放鬆平靜的感覺。依蘭依蘭這名字很美,也有很多皂友在搭配上會選取這樣的組合,真的搭配得宜。味道雖然特殊還是比較適合女性使用,男生用我會覺得怪怪低~


洗感:85分,泡泡算是小&細緻&綿密的。這款皂添加了可可脂,這也是我挺喜歡的材料,我覺得香皂質地會因為這樣感覺比較厚實&不易融化唷,小小塊卻讓我用很久,原本沒看配方之前還以為是乳油果木的功效


這款乾性到中油性肌膚應該都會挺愛的,沖水之後皮膚上會有乾淨&一層保護膜的感覺,可能是脂類特性的因素,特殊的依蘭香味會出現,包圍您此時心情會平靜下來。真得很不賴。


滋潤度:80分 洗完有保護,算是滋潤的,推薦給乾性到中油性肌膚水水。


整體分數:約80分(會回購的表現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