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台北矽谷的豪鼎吃喜宴,這家應該是新開的,因為我先前去吃京采時沒注意到有這一家,


感覺上豪鼎就是一家海鮮餐廳的名字,果然不出我所料,相當多海鮮料裡的菜色唷~來分享一下唷~


這次菜單有15道菜:



(1)龍蝦沙律拼烏魚子


龍蝦上面佈滿台式美乃滋,因為有點太多,所以我會怕怕的,但是龍蝦肉質比上回去吃的華漾好太多囉~至少它還有點QQ,鮮度尚足夠


烏魚子,本人家裡是烏魚子愛好者,一吃就知道不是很好的,我只能說一般水準


旁邊還有高麗菜捲海蟄皮,這個倒是蠻清爽的,不錯吃


(2)原盅黃金鮑


上面的紅色是添加紅醋的關係,這樣賣相好像又差了一點,不過湯頭算是不錯,一樣比華漾好吃,華漾應該是我今天吃的喜酒宴席中最差的,這個應該不是鮑魚,比較像貝類的口感,OK


(3)金玉滿堂圓


這個是喜宴一定會出現的炸湯圓,老實說這道菜還算是我今年喜宴吃的最好吃的炸湯圓^^


(4)荔枝炒蝦球&XO醬南極貝


XO醬南極貝,我真得不知道是啥,不過脆脆的,還蠻好特別的口感,蝦球算新鮮,可惜沒啥調味。


(5)富貴雙味方


這個是上海菜,就是蜜汁叉燒+大餅包小餅的炸餅+麵皮,這道菜在一般喜宴並不常見,我跟男友都覺得不錯吃,這是本次菜單中本人最愛的一盤


(6)紫氣迷山藥


這款菜的兼具色香味的色,顏色調配得很好,但是我一直沒吃出上面的黃色是啥,可能是南瓜吧~山藥適用台灣的,所以是紫色的



(7)芋香海堂果


這款我照的不錯看,外層是QQ的芋頭很香又很黏,內層應該是肉醬類的東西,還算順口


(8)蔘棗燉全雞


雞湯,所以不拍囉~沒有入味的雞湯,唯一優點就是中藥材味道不會很刺鼻,哈哈


(9)蒜泥鮮玉帶菜


鮮度不錯,上方的蒜味調配得宜,所以整道菜吃起來口感不賴


(10)茴香蹄腱腿


這是第二名好吃的,腱腿很香,這款有點異國風味,茴香很特殊,卻不會讓你不舒服,我把整隻都吃的乾乾淨淨^^


(11)鼓汁蒸蝶魚


因本人不吃魚,所以所幸連照片都不拍,男友說新鮮度不夠


(12)鴛鴦紅豆糕


這款紅豆糕,算是很不甜的紅豆糕,應該是紅豆並沒有酒燉,所以豆子本身的香氣沒有出來,主體應該是用洋菜做出來的,所以蠻脆的,卻喪失椰汁應該要軟Q的特質,算是蠻失敗的....


(13)椰汁西米露


椰汁太水,味道不夠,西米露內還添加椰果,倒是為口感加分不少,所以我還喝了兩碗,這款是做溫的,男友覺得很怪



整體來說,對豪鼎的評分應該還算及格,至少他的菜色不是跟一般一模一樣,蠻有特色,缺點就是菜色本身的調味跟用心稍嫌不足,另外上菜的節奏也不好,有吃到一半就開始等菜,這樣是很不對的流程,若以今年我吃的喜酒來說,僅優於華漾。不是這樣推薦。


PS:第一名是京采飯店。第二名是蓮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