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處轉載"小鯨"
網址在這兒

這遊戲看很多次囉!但沒想到
居然被點名了= =只好寫囉~


基本上我是懶人,看我沒再寫BLOG就知道窩~真ㄉ很久沒寫,好懶唷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點名遊戲規則:

1.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
2.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,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
醬就還是仍然有20個問題
3.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4.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~~你被點名了~~
5.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6.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面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
7.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8.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問題在這裡:

0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?
→不行,拜託~不要歹戲拖棚。說啥當好朋友,都是騙人的,你可以對最熟悉ㄉ陌生人視而不見嗎?他交新對像你不會難過嗎?不要騙自己,人的情感是薄弱ㄉ~分清楚一點對彼此都好
02.最近最鬱悶的事?
→ 業績,我要業績~誰叫我是業務
03.最想完成的夢想?
→ 變成一個身材絕頂,腦袋一流的工作女強人
04.最近最快樂的事?
→ 今天量瘦一公斤,算不算,哈哈~
05.壓力很大時會做的事?
→ 會一直脆脆念,一直叫我周遭人的名字,一直鬧他 / 或去吃好吃的東西-->哈!我是愛吃鬼
06.生日收到什麼禮物有差嗎?
→當然有差啦~我都很用心準備對方的禮物,要是對方不這樣,說實話我會不開心唷~~~且我男友也只會在生日才給我大禮,要是不好好送,他生日就看著辦
07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
→ 1:善良 2:大方  3: 沒有缺點^^
08.你今天有沒有造口業,說了什麼?
→ 沒耶!今天是母親節,所以要乖乖ㄉ^^
09.最想休假去做什麼事情?
→ 回高雄陪我爸媽,脫離討厭的台北,或是帶我媽跟我妹一起去日本玩囉!
10.如果有身材和有腦袋只能選一個,你要選哪一個?
→ 當然是~腦袋阿!胖有要醫,笨就比較難囉!懂嗎?
11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→ 在大學雙修語文,好好利用大學跟研究所的時間
12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→ 若真心付出的,可能一輩子忘不了,我念舊的~若是不重要的,當下就可以當作不認識囉!
13.最討厭的事?
→ 一直被人家念,『你這個怎樣?』『你那個怎樣?』我是結果論者,最討厭過程論的人管我該怎樣做,我有自己的想法會做好我的是,不需要叨念 


14.最近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?
→ 這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?為何我不能再積極一點?
15.如果下輩子你還可以當人,你要當男的還是女的?
→ 當然是男生,最好跟金城武一樣帥,可以處處留情
16.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?
→ 跳Tone的人(我是超屌的AB型),喜歡有計畫做事的人,對男友朋友很好的人
17.最期待的日子?
→ 發薪水或調薪日/ 收到禮物的日子
18.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?為什麼?
→有耶~生活太一成不變時,多少會想說:『這輩子就要這樣過嗎?』
19.對於人生,有怎樣的夢想?
→ 對生活不需要有生活壓力,回家有人體貼問候陪伴,健健康康走完囉!
20.當賤貨好來是當蕩婦好?
→ 蕩婦,賤貨太難聽啦~女人都被物化,不喜歡這樣的感覺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你被點名了:黃小小、小珊、良良、阿曹、Celine、小奶、Joan、Olivia


更換第二十題為若你可以變成一個人,你希望自己變成誰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