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兩件事情要公布:

1)  搬家囉!
不論你是PIXNET路過的新朋友,或是我在YAHOO BLOG的舊伙伴~
我要說的是:『歡迎您,來到我的新窩~』
雖說目前我Yahoo版型是我近期最喜歡的感覺,卻一直存在著路人甲無法留言的問題,
若要為了留個言去申請YAHOO BLOG帳號實在很不便利。

之前我也想過要去無名住,上傳問題也一直存在著,
所以我更換到新氣象的PIXNET,希望從這裡重新出發。
未來這裡會有美酒資訊、手工皂創作、美妝大分享,也會有Babe小小的生活日誌
若你也喜歡我的新天地,地不要吝惜給個鼓勵唷~感謝您+


2) 墜入『皂』海囉~
這個是我近年來最大的夢想,擁有三年多用皂歷史,使用多家手工皂,累計使用款式也有近百種~
終於我要開始做香皂喔~歷經空間大作戰,還是在我小小的窩中『夾縫生存』,相關材料也進駐我家囉~
回顧這三年來每位手工皂賣家用心提供的愛心成品(註一),

你們的心血結晶激發了我對手工皂的熱愛,也改善了我周邊朋友的皮膚問題,
最重要的是經驗累積,對於不同油品,我擁有實際的洗感旅行,每一趟旅行都是我最珍貴的體驗。

現在我能對油品洗感存有概念、對添加物、精油、香精油有紀錄,都是大家給我最大的reference!

未來我們可以一起努力,互通有無囉~

特別感謝:小鯨、靜慧、QQ、昀蓁、陳名萱手工皂、五雀女、Nature Wish、娜娜、Palau Soap 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