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1 室溫:31度
 
七月的最後一天來打一鍋屬於女生的味道。
 
配方當初在看保養ㄉ書籍時,已經想好囉~都是保養的油品唷!
主調是橄欖油、有維他命E多的小麥胚芽、抗老化的葡萄籽油,
超脂我使用大家愛用的荷荷芭油..
 
當天只要想好需要的味道就好,前置作業可以大福減少^^
 
打開精油盒,二話不說先挑出依蘭依蘭,這可是有花中之花-香水數的美稱。
香味持久又有催情的效果,後面的解釋很像很『色情』,
但是Babe覺得女生啊~身上還是要有香香的味道是很重要的事情,特別是夏天時節。
不論你有沒有男朋友,這點都很重要唷!
 
依蘭味道相當特殊,有些人初次接觸會覺得很怪,
若你用心去認識這個味道反而會愛上它,是花叢中一種特別香的花,
感覺上有主調的獨特花香味,同時又具有周邊群花的香味。
只能說~~非常特別。
 
搭配的是可以穩定情緒的薰衣草,這兩種精油都有這樣的功效。
薰衣草一方面是大家所接受的味道,另一方面有些許草味,也可以中和調和依蘭的味道。
 
FO部分,我挑了很久,最後選定的是保加利亞玫瑰香精,
這款玫瑰香味偏清爽,跟一般玫瑰有帶有枯味略有不同。
上次買ESCENTS伊聖詩戀戀情深精油棒味道調和了玫瑰跟依蘭的味道,
非常女性的馨香味,我很喜歡,故最後挑選玫瑰。
 
這塊香皂希望呈現香氣及外觀兼具,添加物挑了粉紅石泥,希望顏色可以繽紛一點。
 
當天還算是順利,連續打一小時就Light Trace,放置一下再打,還算是順利入膜~
 
但隔天我太心急脫膜囉,邊邊還是軟軟的狀態,慢慢的脫還是有點損傷,
唯一讓我開心的是,今天切皂切得很好,梯型沒有出現唷。(OS:哈哈~但還是要買切皂器)
算是目前最滿意的作品(除了切工之外,長的很像吃的這點也算是符合愛吃鬼我的習性)。
 
 
配方:
橄欖油45%、小麥胚芽油、葡萄籽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10%可可脂
SF:荷荷芭油
EO:依蘭依蘭精油、薰衣草精油
FO:保加利亞玫瑰香精油
添加物:澳洲粉紅石泥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