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月光~蠟菊手工皂(按一下看連結)

先看簡介:此款皂添加了華(Rita相信蠟菊這個名詞大家應該不陌生吧~^^),蠟菊精華中富含大量的橙花酸,能增生膠原蛋白,促進肌膚緊實,活化肌膚,抵禦被自由基侵損肌膚,間接預防老化。這款皂很適合20歲以後的美女,因為女生20幾歲後肌膚的保濕及彈性力已經逐漸的降低,一定要在皺紋還沒產生前做好保護喔~ 

適用肌膚:中、油性  
熟成日:2007/02/06
{配方}:橄欖油 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米糠油、葡萄籽油、芥花油、精油(迷迭香 &薰衣草 &快樂鼠尾草 &玫瑰草)、蠟菊精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塊老皂囉~終於輪到他出馬囉~

歷經一年又七個多月的香皂,拿出來檢視一下,完全沒有酸敗出現,厲害!

看一下配方我嚇到囉~這款香皂擁有芥花油&葡萄籽油,兩者背負『酸敗』臭名的兩種油品,

倒不是不好的油唷~應該說比較容易氧化的油品,所以很多手工皂家對於它們可以又愛又恨。

難道這是因為配方中添加不老之花--蠟菊嗎?Babe不曉得,至少在我心中他是成功的香皂。

佩服昀蓁的配方調配得宜,先拍手先~

說說洗感吧~中大型的泡泡, 恩!米糠油應該放的不少,很輕質的泡感,好搓出泡,

泡泡持久性還不錯,這應該是芥花油的關係,算是厚實的香皂,

因為放很久,已經沒有精油味道,僅剩下淡淡的植物油味道,

可能知道我最近都吃重鹹(No3龍血香皂),來個無添加感緩和一下吧,呵~

沖水時,果然不出所料,一股滑細又出現,這次的感覺僅比龍血香皂弱一點,

補充說一下,若使用添加很多米糠油的香皂沖洗時要小心唷~

浴缸或浴室地板剛開始會有點滑,一定要小心站立,本倫可是差點滑倒,才用親身經歷跟大家分享的。

擦乾後,是一種清爽的感覺,雖賣家說這款香皂是給中油性使用的,

但是我覺得更適合各種肌膚,若想要有清爽洗感時,這是一種很棒的調劑唷!

最近天氣忽涼忽熱,若熱一天我使用這一款其實也不會太乾,整體來說蠻喜歡的。

白天洗臉也很舒服唷~下次洗洗自己打的葡萄籽香皂再跟大家好好分享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