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莉塔艾草純橄欖皂 
12/3
奇怪南下後北上後,每次都會有打皂的慾望。
這回想來打一鍋私房皂,其實我大嫂已經懷孕囉~
很高興之前我作的香皂她都有使用,精油跟香精對孕婦來說都是負擔,
精油設限太多,香精則得看體質,又加上不想對付凝固兩兄弟(看上一篇就會知道我在說啥)
還是決定用純橄欖皂來滋潤大嫂。
 
這款皂特別的是使用一整罐義大利進口奧利塔橄欖油,
雖不是特級,但品質上也是頗受好評(一樣不便宜),大辣辣的一整瓶倒光,
500ML的油重量正好是450g,添加物僅採用艾草粉,
先說我不是只有一種粉末,但偏愛艾草粉。
希望可以藉由中藥避邪來保護使用香皂的人。
效果不可考,用心安也不錯,重點是天然的色粉著色效果可以增添香皂色彩,
又不會造成皮膚負擔,當然是首選!
用百靈小子真的打皂猶如神助,終於可以脫離之前打純橄惡夢。
特別要分享的是奧立塔橄欖油與他牌(之前我用大統的)打出來的顏色是有差異的,
皂液顏色不像先前是淡淡的綠色,而是淡淡的黃色,
脫膜後一樣是淺鵝黃色,相當特別,打算一月開封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洗感唷^^ 
奧莉塔艾草純橄欖皂比較圖
 
配方:100% 義大利進口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
添加物:艾草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