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算是很不幸運的一天,卻發生幸運的事~

收到水果的包裹囉!!!!!!Babe's 章出現囉~

水果在皂界也算是皂章大把交椅之一,會連到她的皂章,也是當初在看Jade網誌時發現的,

看到Jade有很多水果可愛的章,我也不禁想要自己作一個,

但獅子座就是不積極~一拖再拖,終於在上個月拍板定案。

這裡是水果的BLOG

除了可以看到水果可愛的作品之外,重要的是『原創精神』

特別是這篇讓我印象深刻。

創意是無價的~很多東西都是大家絞盡腦汁、費心盡力做好的成品,需要看官們的尊重,

好好的珍惜與保護,ㄟ~我離題囉!

 

來看看客製化的水果包裹吧~精美的牛皮紙盒裝,還有水果Roriko標誌{R},很專業吧!

我覺得長翅膀的『R』很像某種電玩標誌,很Q~有人這樣覺得嗎?

收到包裹 

底部也不容馬虎,貼了貼紙保護,由此可知天秤座的水果算是完美主義者。

底部

打開囉~外面已經有多層透明膠帶保護,裡面還有氣泡紙跟密封帶保護著,好貼心的包裝~

IMG_7601.JPG

且密封袋是可愛的Hello Kitty唷~ㄟ~還多一個章(難道是贈品

內容物

貼心的包裝~~再一發!!!!

精美的包裝 

真面目出現囉~Babe's handmade訂製章,B是我的標誌,且一定要長眉毛跟眼睛

人生的堅持....(眺望遠方) 旁邊的愛心一定要長毛,這也是習慣

其他可愛的字體是水果萬能的字檔中挑給我的,很有手作的風格,不規則卻又有規則的英文字

另外,要發閃光囉~ 紫色的葉子小章是水果贈送的,真的很驚喜ㄋㄟ~

開心死囉~~~~~~

隨附如何蓋好章的技巧,恩!這點專業,對手殘如我,保證需要

Babe章亮相

看清楚一點~~

IMG_7615.JPG

特別的皂張四周一定要介紹一下:

有翅膀

皂章四周

有水果設計的日文(石鹼)-->也就是香皂的日文

IMG_7609.JPG

還有Rokiko's Soap 標誌

IMG_7611.JPG

小章也不容忽視:

出現囉~長翅膀的『R』~原來水果愛翅膀,人生堅持要有翅膀,跟我的眉毛眼睛有異曲同工之妙

IMG_7613.JPG

最後來試蓋一下吧!可不可愛啊~(謎之音:只有這個蓋好ㄋㄟ~我還要多練習)

IMG_7616.JPG

水果送的葉子章~這個很好蓋,每次都成功唷~

IMG_7618.JPG

最後,還是要謝謝水果幫我做出這樣的好章,真的很喜歡。

等待都是值得的,下次在找你作章,我來思考一下要啥~~(嘿嘿.........陷入思考)

若有人也要訂作皂章,大力推薦水果唷~旁邊有連結,歡迎連結過去。

另Babe要叮嚀:

創意無價,別跟殺價唷! 水果是辛苦手作的,需要時間跟精神,跟你作香皂一樣,

不要糟蹋人家的創意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