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5

妞寶誕生囉~我們家終於出現小寶貝囉~

當然不是我生的,是我哥的小孩。乳名是『小妞寶』。

 

嫂子的預產期在4/10,但聽說他家體質第一胎都會提早生。

四月初(不好意思ㄟ~現在都五月我才再寫四月的月誌XDDD) 我媽就緊張兮兮的,

4/3 嫂子就落紅,照理說應該當天就會生產。

誰知道我們家小妞寶就是妞。硬是不肯出來跟大家玩。

 

4/4大家去掃墓,過程中都還擔心要是嫂子要生了怎麼辦?

沒想到又是一個平靜的一天。真叫人洩氣...

晚上摸著嫂子的肚子跟小妞寶說『快出來玩吧~姑姑明天就要回台北了ㄋㄟ~』

才心滿意足的去睡覺,沒想到居然睡不著,也說不上為何。

 

4/5清晨起了大早,上樓去發現『哥、嫂』兩人已不知去向。

心中一陣緊『啊!要生了嗎?』

下樓詢問原來清晨六點已經陣痛到不行囉~火速驅車醫院。

那天就這樣傻傻的等到中午,食之無味的吞完午餐。

還是不生~小妞寶~我都要去搭車了ㄋㄟ~

萬一你過幾天出生,姑姑豈不是要再回高雄一趟。

你應該也知道景氣不好,高鐵很貴,幫姑姑省點交通費吧...

就這樣延宕到下午三點多,醫生進入產房。聽長輩說就是要生了,

醫生才會進產房接生。接著就是一陣陣嫂子的哀嚎。

好恐怖唷~我在門外,接收那一陣陣女人為了盡天職努力奮鬥的聲音。

聽同事說過生小孩就像是火車在身上碾過來又碾過去的痛,不禁使我全身雞皮毛都豎起來。

『加油吧~嫂子!再爭一下就可以看到小寶寶囉~』

『加油吧~小妞寶!努力的經過母體,就可以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囉~』

心裡的OS就這樣隨著產房的聲響不斷的湧現...

石破天驚的哇~ 一聲~

小妞寶出現囉~這個小傢伙,就這樣娃娃落地來臨了~

當護士將小寶貝抱出產房時~我媽哭了~(嫂子媽媽都沒哭~真不知道它在感性啥XDDD)

小妞寶3200G,有我們家的大頭基因(聽說就是因為這樣才難生...= __ =)

非常白晰。像我的校草哥哥~應該是個長腿妞。

來張小妞寶的照片吧~

這是剛出生在保溫箱的照片唷(還紅通通的)--->出生4小時

糟糕~她漏點囉~><

頭很大吧~我說了!^^

小妞寶 

再來一張

這傢伙毛還真不少,上輩子是洋人嗎?

請見手臂區域

小妞寶1 

接著24小時後

好呆唷~

小妞寶2 

現在我非常期待母親節回家,要吃小妞寶的滿月酒~

聽媽媽說超可愛的~真是迫不及待想見到她。

等我吧!~姑姑來囉

下一篇來馬上來彌月喜的照片囉!^^

蛋糕真好吃~都被我克光囉(哈哈~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