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424.JPG
親愛的哈哈
 
你好嗎?
昨天哥哥跟我說你走了~我跟妹妹一樣不可置信,
你是這樣的健康,健康到我覺得你應該會活到貂的上限歲數--6歲
活潑亂動的你,怎麼會這樣就離開我們?
 
我告訴自己不要難過,你一定是時限到了,去天堂陪豬仔,
因為你害怕他孤單、無聊,是嗎?
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幫你留下些什麼,雖然分離是難過的,
但謝謝你曾經以短暫的過客之姿,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。
姊姊會放在心裡的~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哈哈獸
哈哈獸是標準的銀貂,2006年來我們家的,成貂一歲,長的像哈士奇,
故取名『哈哈獸』。
剛來時顏色超深的,我還想說是哥哥被騙,隨著時間哈哈獸越長越大,
銀色的皮毛也慢慢的出現,特別是冬天小貂都會換上厚厚的冬毛,
整隻澎起來超可愛的。
 
哈哈獸很愛自由,不喜歡受拘束,好動,活動力強,
每次從籠子出來時,都會亂跑亂鑽,
衣櫥是他必去的地方,他會仰臥下來,用爪子用力的抓,
一旦衣櫥開了一點縫,馬上就會鑽進去,大鬧一番,
打開衣櫥時,哈哈獸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,
我想它的OS:『O~被你發現了』
可愛極了~
 
喜歡吃水果片,哈哈獸跟豬仔最大不同是,
永遠是站的最高最挺的一隻,甚至可以挑戰極限,站立時加掂腳,
只為了吃到我手中的水果片,不論給你的水果片多大或多小,
你都可以紳士地精準咬到食物,絕對不會咬到我的手,
餵你吃水果片最有成就感了。
 
喜歡泡澡卻不喜歡吹乾跟剪指甲,
手機中還有你可愛泡澡的照片,泡澡時會微閉雙眼,
就像老人泡溫泉一樣享受的就是你,
喜歡泡澡同時又有人用蓮蓬頭在你身上沖水,
一旦停止,你也會睜開雙眼,找尋那快感不見的點,
這點真的很像人類耶~
但洗完澡後的沖水卻讓十分令人頭痛,
不愛束縛的你,會不斷地掙脫,指甲刮破主人是家常便飯,
剪指甲更是令人膽戰心驚,深怕你一動,下手就錯了,讓你受傷可不得了啊
可愛哈哈獸 (2)  可愛哈哈獸 (1)
 
跟豬仔一樣,算是家中聰明的小貂,
有一次你鑽到沙發底下睡覺,哥哥找不到你的時候,大聲喊你的名字好久,
你才從沙發縫理迷糊得伸出頭,這點我確認你知道自己的名字。
也是家中數一數二愛乾淨,出來玩一定自動自發去便盆大小號,
身上沒有啥體味也是你厲害的地方,跟臭呼呼的妞熊比,你真的太乾淨了。
 
這樣的你,下次回家我就看不見,會寂寞ㄋㄟ~
 
試圖想記起你所有的美好,試圖不要掉眼淚,
但是姊姊還是作不到,我討厭生離更討厭死別,
寫下這一切,是讓自己永遠記得你,
你知道人類的記憶很弱了,特別是年紀增加後~
 
希望你是快快樂樂的來我們家,
這輩子因為我們的陪伴而開開心心的走,
現在跟豬仔開心在天堂吃著很多水果片,
鑽很多洞跑來跑去,若有緣再來跟我們續緣吧~
你可以繼續當我們的小貂,也可以是我們的朋友,
無論的可能性都好~
 
最後,要跟哈哈獸說再見了,下次回去看你,會帶你的最愛水果片給你,
就這樣約定囉~ 
可愛哈哈獸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