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63 桑白皮起司蛋糕 

9/11

搬家後最滿意的作品應該是由這款開始吧~

之前的渲染失敗茶樹& 瓦片後,還是回歸我的本行--食物系列香皂。

 

夏末需要的還是美白,不知道大家在不在意美白這件事情,

老實說我覺得不要矯枉過正就好,出門記得擦防曬,回家勤快美白,

若經濟許可,可吃一點美白保養品(推薦FANCL 色白)。

女孩子白一點還是比較漂亮,至少看起來乾淨很多,就會加分不少。

若我是男生應該也是喜歡白雪公主吧

每天洗澡也是美容的好時機,懶人如我不可錯過,

這回使用桑白皮萃取液來幫協助美白。

這款美容配方,好像紅在前兩年吧~光聽名字就覺得會美白,哈~

介紹一下吧~

絕佳的草本美白成份 -- 桑白皮萃取Mulberry Extract
原產地及生長特性:
桑樹,原產亞洲西部中國及日本等地。桑樹3-4月開花,5-6月結果,成熟的果子為紫黑色,稱為「桑椹」。摘取根莖,洗淨去皮晒乾後即成為中藥藥材的「桑白皮」,成份含有香豆素、阿爾發香樹精。
常見功用:
桑樹不只是美麗觀賞植物,其果實、根、皮、葉都可入藥,對人體健康,各有不同功效﹔桑椹富含維他命、果酸、葡萄糖等,可調節消化系統、預防高血壓等功效;桑白皮則可利尿、降肺氣而清肺止咳。在美容保養上,桑椹萃取液可促進表皮細胞產生分化、加速加角代謝及去角質,達到柔嫩白皙肌膚之功效,而桑白皮萃取液又名桑椹萃取液,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、亮澤度,改善晦暗膚色,消炎、提昇肌膚淨白的能力,達到透白效果則。

 

油品方面,開始要有點滋潤度~故添加橄欖油&甜杏仁油佔了大比例,

橄欖油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,減緩皮膚的水份減少,預防皺紋生成,具保濕、保護的功能。

甜杏仁油滋潤、軟化膚質功能好,也可以治療紅腫、乾燥、發炎。

芥花如上一篇說明,最近蠻愛這樣的洗感,一樣添加10%。

米糠好久沒出現,老話~本人的愛,秋天來它就開始要嶄露頭角囉

(這夏天本人太偏愛小蓖的大泡泡洗感,換季也要換喜好)

 

 

精油也要走美白路線,使用檸檬、薰衣草、橙花的複方,

可去除老死細胞使暗沈的膚色明亮,緊實血管、促進膠元蛋白、淡化黑色素。

這三款精油組合起來真的好舒服唷~橙花精油算是我喜歡的花類精油之一,

要不是價太高,要是可以來一鍋3%橙花應該是幸福的事(等我發了再這樣做)

香氣我挑了也有點甜味的綠香氛,跟精油香氣很搭唷~

 

造型說好走食物路線,拿出之前的層層疊皂球

(方法:剩下皂液揉成皂球後,每多一次就加上,切開就是層層疊啦~)

作了小分層,添加一點沒藥粉(具有消炎收斂的功能,能清潔肌膚油脂,活血止痛消腫生肌

有點拉不散(謎之音:是沒藥粉磨太細啦><),分層會出現些許黑芝麻大小的沒藥粉,

不過我已經把這款香皂當作食物處理,就當作巧克力碎片好囉

成皂很像起司蛋糕,很滿意下層的飽和白色,終於破除新家做皂不順的魔咒,

希望由這鍋開啟成功之路,幫大家想出更多好皂^^

 

<看起來很好吃唷>

No63 桑白皮起司蛋糕2

 

PS:這篇原本文思滿滿,沒想到寫好久,非凡美食正在播放大份量美食,

天啊!好想吃大飯團唷~我餓囉....

No63 桑白皮起司蛋糕1

 

配方:甜杏仁油、橄欖油、米糠油、芥花油、白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

精油:檸檬、薰衣草、橙花

香精:綠香氛

添加物:玫瑰岩鹽、沒藥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