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64 城市月光 

本月顏色主題會迎接本週末的中秋節而生-- VS
 
你會聯想到啥,一般來說都想做出夜空裡黃澄澄的月亮,
或是月餅樣子,原本我也想作這類香皂,
但一直忘記把賽露露版(也就是投影片)帶回家,
圓管膜只好先留守在櫃子裡^^
 
搬完家也發現交卷時間逼近,靈光一現
還是以方形皂為基礎,要嵌入一格格黃色的月光。
我想表現的是城市裡月光映入樓房的模樣。
若你要把它看成黑夜中住宅燈火通明也可以,
畢竟現在光害嚴重,我想大家看到也是如此
 
 
(以下說明本人沒有拍照下來,若無法理解的,待見下次分曉,
若PEGGY要好心示範在你的BLOG,我會走『就甘心』路線引用過來)
使用PEGGY 家的多功能膜,這款原本是開發成手殘版渲染一族也可以輕易使用,
但目前還抓不大準若打500G油品時,分色,一格要倒入多高的皂液,
核心功能先被閒置,取代而先的是分層的便利性。
分兩鍋處理,第一天先打黃色部分,油量先抓200G。
分隔選擇三格,到入皂液後,插入兩個隔版,隔天脫膜就會三大格。
再架著多功能膜切成約1Cm*1Cm大小的長條。
第二天打黑色部分,這下就簡單多囉。
在分次倒入皂液再把一條條皂條均勻放入即可。
切開就是這附模樣,作品還不錯,
所以多拍了幾張。
 
 
油品方面,想要來走初冬的風格,橄欖油調高到40%,
抗老化又滋潤的澳胡油、美容的米糠油、維他命A多多的紅棕櫚油,
作為乾燥天氣的前哨兵,加上巧克力味香醇的可可脂來給予保護膜,
讓你皮膚不乾乾~
 
精油挑了女人一輩子的懸命--美白
維他命C多多的柑橘類:檸檬& 佛手柑 

檸檬:具有溫和的美白及清潔作用, 能增加皮膚的光澤. 如果每天使用, 還可以淡化雀班. 它具有收歛作用, 可以幫助油性皮膚減少油脂分泌  

佛手柑:有三大功效, 治療尿道感染、憂鬱和焦慮及保護皮膚. 它有著清新的橘味, 味道很好而且非常好聞, 幾乎每個人都喜歡, 精油中具有很多天然的活性成份, 芫荌酯, 檸檬烯和芫荌油醇等.具抗菌功能, 是治療面皰、油性皮膚和所有皮膚感染問題的第一選擇. 對因壓力而引起的濕疹, 乾癬, 粉刺, 疥瘡, 靜脈曲張, 傷口, 皮膚和頭皮的脂漏性皮膚炎特別有幫助
 
因這兩款都是感光性精油,需避免陽光照射,我研究精油書佛手柑是吸光性最強的精油,
BABE強烈建議晚上使用,若美白不成長黑斑就窘囉~
 
 
香精選了月光系列~月亮星星香精,上回使用在Ruby 特製的月光來了~
個人有覺得這款是一開始不討喜,但是很耐聞的香氣,
中秋夜裡就讓這款香皂為您的浴室展開月光之旅吧~
(最近想假一下文藝風,寫了這樣咬文嚼字的註解)
 
 
這回照片我很喜歡唷~BABE 也第一次用圈圈出場,我愛圈圈
 
No64 城市月光1 
配方:40% 橄欖油、可可脂、紅棕櫚油、棕櫚油、米糠油、澳胡油、椰子油
精油:檸檬、佛手柑
香精:月亮星星
添加物:備常碳粉

No64 城市月光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