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68 沒藥修護乳脂皂3  
2009/11/04
 
11月的第一鍋,好久沒有打皂,上個月餐酒會搞到忙到一個不行。
壓力大到不想打皂,怕把負面情緒打進去,哈~會有人像我想這麼多嗎?
至少作皂是一件快樂的事情,自我的要求要全程開心完工。^^
 
十一月的第一鍋一樣是Ruby的訂製皂,這款橄欖油+乳油果木脂的訂製皂,
已經追加好幾次,這回多作一公斤供大家認養。
 
配方上調整為柚子水的基底,用柚子水蝕鹼不會出現受不了的刺鼻味,這點深得我心
香氣可以走濃郁路線,冷東中需要厚實的味道,穩定心靈,
使用有廣霍香精油的『金色馬雅』,新版是不是沒有精油成分囉!?有誰可以跟我說?
 
這款若用酒來比喻,是很跳的加州Viognier,
難種植容易生病,單價因此貴,但是有高度甜度,酒體很厚實,有層次的香氣表現。
金色馬雅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。冬天很適合的香味。
 
另外,中藥終於有時間出現囉~使用沒藥粉,
止血及消炎能力很好, 可治療傷口、潰瘍、口腔炎及皮膚炎。
蠻適合動不動就刮傷的我,心裡還是想作一整系列的中藥皂,就由這款開端吧~
這回照片拍的還不錯,皂章也蓋的好,多拍了幾張照,
來幫乾渴的BLOG補補水吧~
 
PS:這次渲染的蠻成功的,Peggy~的皂膜真的太好用囉
 
No68 沒藥修護乳脂皂 
No68 沒藥修護乳脂皂1 
No68 沒藥修護乳脂皂2 
 
配方:柚子水、橄欖油、乳油果木脂、椰子油、棕櫚油
香精:金色馬雅香精
添加:沒藥粉
適合:缺水乾燥的肌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