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y訂製皂-萬花筒 

11/24

這鍋配方同No2 快樂美白去

這配方主要是馬賽皂外加JOJOBA油品的馬賽變化版,

上回的妞寶母乳皂就有一版,我媽對於這款香皂的讚譽有加,

這可是讓我開心好久,以我媽那種拿香皂就用的習慣,

就算打上標籤,還是會回說字這麼小,懶得戴眼鏡。

好險我的皂型向來不同,若她記的住又形容的出來,

大多都可以猜到那一塊

 

堪虞幫Ruby訂作N鍋後,感覺該換換別的口味,

推薦這款,南高雄也好用的香皂。

JOJOBA是算是粉高級油品,對我來說就像是皮膚多一層小小臘感,

若背部容易長痘者,應該蠻適用這種油品。

或是油性膚質不愛脂類香皂的人,我很推薦用JOJOBA~

 

不過這款香皂比較尷尬的是比較容易軟,

72%橄欖油就已經很軟,外加硬度很低的JOJOBA軟的速度就加快,

使用上一定要注意通風讓香皂晾乾,已延長香皂的壽命~

為了改善硬度問題,添加了玫瑰岩鹽,來加強~

 

造型採皂中皂方式進行,因此分兩鍋作,一鍋先用雙色調色,

外層在用雪白的皂液包覆,雙色調的不美,切開時著實又驚嚇到~

但是皂中皂做好切開後,成品有點像馬賽克,若切成薄片應該可以在浴室貼成腰帶裝飾吧

加入岩鹽的皂液白色飽和度會提升很多,質感也會變好,

光澤有點像之前作的桑白皮起司蛋糕,我很喜歡。

 

雪白的香皂即將在銀色的聖誕節啟用,這是可以給大人的禮物,

老話,Ruby要愛唷~

  

Ruby訂製皂-萬花筒1 

配方:72%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荷荷芭油

香精:薰衣草香精

  添加:玫瑰岩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