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保結婚皂2
 
12/27 & 1/6 (很感動吧~09的最後一鍋跟10的開鍋都是為呂保你唷~)
  
唷!又是一個好朋友的婚禮
可說是死忠兼換帖的伙伴。
 
算算交情也有十八年,很恐怖唷~
緣起要追溯到國中.............
國中我是升學班,女生不知道是壓力過大還是如何,
超愛搞小圈圈跟說東道西,搬弄是非,搞的做人比唸書還累,
這種氛圍之下,我無時無刻都在唸書,無論走路、下課、回家挑燈,
每一刻都不容浪費,可以免去無謂的人際關係,
我想這輩子最認真看書也是那時吧!
 
剛知道這仁兄時,對他根本沒印象(我都在唸書XDDD)
只覺得他很像猴子,每天吵鬧不唸書,
國二還是國三後有點印象,因為作我斜後方,變成鄰居也開啟熟絡的按鈕。
就這樣延續到畢業,也莫名的很投緣,很多話,
一樣是火像星座,個性都很直接,感覺上說話就容易多了。
那時的我覺得跟男生作朋友比女生容易多了,
女生敏感又多變的情緒,真的很煩~~
 
就這樣,高中各奔東西唸書,正巧我迷上寫信,
特愛買一些好看的信套寫信,也喜歡收到信的感覺,
提議之下開始筆友的日子,雖然他家離我家很近,
但我堅持還是要寫信,哈哈!比較有趣嘛!
呂保變成我的垃圾桶,彼此互通有無,
他可以更瞭解女生有多無聊,我可以瞭解男生的思維,
說起話來可以飛天遁地的,超開心的!
不論今天暗戀誰或是有啥男生問題都可以問他,
 
又過了N年,我要上大學,北上唸書,
大學對我來說是大熔爐,太多人來自四面八方,
人數又過多,換成我在搞小圈圈,
對我來說好朋友應該只有鱷魚、綠晶、雅倫跟郭哥吧
寫信突然變成一件重要的事情,我喜歡在下午時刻泡一杯茶,寫下當天的心情,
一封封信就跟量產一樣,出貨超快,阿保~你回信速度還是太慢唷,哈哈
 
進了社會大學,各自交男女朋友後,話題變少,
突然也不知道該問啥,畢竟長大了好像界線要更分明一點,
漸漸的,開始有的是小時候的共同話題,你的現況我不瞭解ㄋㄟ,
好險你增設BLOG也會屬實的紀錄自己的生活,
瞭解好朋友長大後的樣子,就好像還參與著你的生活,
雖然我很懶,但關心朋友這件事情可是沒有忘的唷~
 
在Debar婚禮見到臉頰消瘦的你,面臨著一段感情的結束,
心裡一定不好受吧!當下忘記有沒有告訴你,
阿保!他不懂的你的好,讓她走,不要傷心
呵呵!我應該也不用告訴你吧!因為你很快就傳出好消息,
為此些許訝異,或許是我不懂男生為何可以輕易療傷成功,
不甘女人卻不行,這點現在想起都不禁發笑。
至少當我看到你老婆時,心中是為你驕傲、喝采,
就說老天眷顧你吧~給你貼心又溫晚的美嬌娘一枚^^
 
很快的你要由男孩變成男人,明天就是大喜之日,
就跟親人要成婚一樣興奮高興,
耐著性子作那個花了N 個工作時數的手工皂,
或許糖花裝飾不夠美,切工尚有手工不齊的小瑕疵,
但祝福的心卻點點滴滴在裡面唷~
 
這款香皂捨棄紅色愛心慣例,採用白色愛心,象徵著現在;
底色是繽紛的三色調和,代表著未來,含意是
真誠的心、最燦爛的愛,未來一定是閃亮亮的~
相信你純淨的心,一輩子都會守護著婷惠的
 
祝福你們^^
呂保結婚皂1 
 
後記:
當天婚禮最後,保妹抱著阿保忍不住落淚道出{捨不得~~}時,
我怎麼有股錯覺好自家哥哥結婚般,也傻傻的紅了眼眶
哈哈哈哈~~~

 呂保結婚皂

配方: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白油

香精:法國幽然木蘭花香精

添加:紅麴粉、色粉

 

延伸閱讀:保妹的婚禮後記--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rvel0518/225455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