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元益龍鳳外表 

5/16 大日去參加黛君的婚禮,黛君是以前出隊的伙伴之一,

給我的感覺是一位好女人,怎說:任勞任怨、老實、善良、凡是為別人想,

說真的取到她也算是八輩子修來的福氣囉~

主人的個性在訂婚宴上也表露無遺,光看提回來這款喜餅,就知道是所費不貲的喜餅,

在訂婚宴收到時,馬上轉身遞給大頭狗,真的很重!!!

回到家研究了一下,沒有大餅、不是硬殼子裝的喜餅為何會重到連平常搬酒的我都無法一時負荷?

原來是滿滿的餅啊~來看一下吧!難得我拍了

郭元益龍鳳上層 

上層:分佈著比較偏中式的喜餅

左一:上下應該都是烏龍酥,中間長方形紅色的內容物是糖果(果汁糖,還不錯唷!)

左二:郭元益招牌『京鑽玉露』、鳳梨酥( 目前次不愛,非常普通的鳳梨酥,連香氣都沒 )

左三:奶油瓦片(奶味比較重,我比較愛小林煎餅)、最下的草莓酥,內容物有新鮮草莓醬,我很愛,吃過很多次郭元益的餅都有這個唷,也算是必要角色之一。

最右:蘋果醋(右邊最上面,要冷凍才能吃,這個我很期待)、秋香栗子、果凍( 目前最不喜歡,人工味很重 )等

郭元益龍鳳展開.JPG

下排主要是西式餅乾,我要介紹的是最中間粉紅色的草莓年輪蛋糕,

口感來說感受到千層的口感,味道甜度稍嫌甜口,草莓味很香,份量蠻大的,大概有7-11的咖啡年輪的一倍半大,

不過我想介紹的是下面的東西--酵素檢知劑,這個在京鑽玉露側邊也有發現

酵素檢知劑.JPG 

主要功能如下

酵素檢知劑 (2).JPG

未開封:呈現粉紅色

酵素檢知劑 (1).JPG

拆封後,接觸氧氣變成藍紫色,很厲害的東西吧~

這是這盒餅最大的發現,由此可以知道企業的用心,品管很好唷 

酵素檢知劑 (3).JPG

 

整體來說這盒餅我很喜歡ㄋㄟ~列入考慮範圍,不過單價很貴耶~牌價九百五XDDD

詳細可以參考郭元益網站介紹唷:http://www.kuos.com/kuos/dp/dp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