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90 茶樹碳洗髮皂(涼版)

最近太瘋韓劇,每天都在家裡收看''原來是美男''',
愛上男主角--張根碩,大頭狗都笑我說都幾歲還要像小女生,
我心想女人不是都這樣嗎?這樣有何不好?
我沒有超出乎現實、也沒有不切實際,單就以喜好決定,
也因如此最近很有戀愛的感覺,連保養都認真起來^3^
 
離題,接下來要介紹一堆,被封印很久卻不見天日的皂寶們@@~
乖!我知道你們好久,現在來一一釋出
 
6/4
 
這鍋依舊是本人的喜愛洗髮皂配方,
針對夏天作了的變化,加入洗了會涼涼的薄荷腦+去油膩的碳粉,
夏天去美髮院洗頭時,大家好像有志一同,會選用帶有薄荷味&清涼感的洗髮精,
不論北或南部都好像串通好了一樣,經由手指的搓揉,冷氣的吹佛,
陣陣的涼意下一秒就會包覆頭皮,舒緩夏天容易頭癢跟汗水的黏膩感。
以往夏天也會特別去買類似的洗髮精,..
例如:海輪鮮度絲(OS:不選字很像鱈魚香絲類的食品名XDDD)
現在自己作皂就簡單啦~要涼、要去油膩、要哪種精油都任我搭配。
 
這鍋簡單應景出現,添加碳粉是Ruby姊朋友的構想,
考量我爸討厭整塊黑嚕嚕的香皂,折衷使用回鍋渲,
效果還不錯,甚至比我『認真』渲染更有效果。
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(T__T),所以說作皂也是要走『無心擦柳柳成蔭』這碼事嗎?
呵~我記住囉!!!

No90 茶樹碳洗髮皂(涼版)1

No90 茶樹碳洗髮皂(涼版)2

 

配方:蓖麻油、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

精油:茶樹、雪松、真正薰衣草

香精:薰衣草與檸檬草

 添加物:GSE、炭粉、1.5 % 薄荷腦

No90 茶樹碳洗髮皂(涼版)3

創作者介紹

Babe's Life~最愛手工皂

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Maggie
  • 回鍋渲也是很有魅力的吼!
    下次換個方向切,會更驚艷喔~~
  • 這鍋我有橫切跟縱切,
    其實我比較喜歡橫切的圓形樣子,
    但是大家都比較偏好用半圓形狀,
    為呼應需求還是切開,後面幾張組合就是縱切的樣子唷^^

    很髮絲唷!~搖一下屁股

    Rachelbabe 於 2010/08/18 12:18 回覆

  • SC
  • 我的回鍋炫老是糊在一起哈哈
  • 是不是調色的皂液放太多,下回調少一點再試試看
    我這鍋也是作兩管,第一管都還有白色,下一款也是黑嚕嚕XDD

    Rachelbabe 於 2010/08/18 12:15 回覆

  • 寶貝s
  • 這塊我剛剛洗了..超級霹靂無敵好洗的!!
    洗了好舒服喔!!而且頭都涼涼的..味道也好香..
    我超愛!下次還有做這款我要先養~^^~
  • 對吧~之後應該會換味道,因為這款香精用完囉XDD
    換CK ONE 給你好囉~
    這款用完比較不會掉髮唷~我喜歡這個精油配方,
    高雄很熱洗涼涼很舒服吧~要注意皂盤要乾爽,
    這款很容易軟爛,若顧的好就可以洗久一點,
    無需用潤絲,頭髮自然很澎鬆^^

    Rachelbabe 於 2010/09/21 09:5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