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拍婚紗 序曲~
 
拍婚紗對我跟大頭狗是非常重要的~
7/1 順利拍完,記錄一下等待期間的過程....
 
原訂6/13 要拍攝婚紗,我跟大頭狗6/7-6/12 進行『忌口』運動,
那週只吃了早餐,餓的時候僅用水果&青菜果腹(大頭狗吃了早中餐,晚餐不吃),
碰巧生理期有水腫,且那週心理壓力過大,
睡覺都有股『沒有在睡』的感覺,身體沒有充分休息,
6/12  晚上兩人還緊盯著網路氣象猛觀測明天天候,果不其然,
6/13 AM6:00 就接到造型師--依涵的電話:建議改期,
雖心有不甘(老娘沒辦法在這樣過日子啦~),看著鏡中水腫的臉也默默的妥協。
那天回籠覺睡的特別沈......^^
 
睡醒後積極聯絡業務,我猜想以多次去曼哈頓都需要等候的經驗,
六月的細雨綿綿必然影響多對新人的拍攝工作,事不宜遲撥給業務check 新日期。
果然~業務先用造型師與攝影師都滿班,要到七月中才有機會拍攝的理由,
想要延後拍攝時間,大狗頭在旁邊聽到這樣的對話,馬上發飆,
一來一往過招後,『塞』到7/1 進行。
 
雖瘦身期延長了半個月,但深深體認,若用不吃來導致負面情緒,
不如多吃一點來滿足情緒(大頭狗常說這叫自我安慰&找藉口)
不知為何,這半個月心情輕鬆,外加世足帥哥養眼,過的愜意許多
 
6/30快樂的送假單等7/1到來,納悶業務怎麼沒來電確認明日拍攝時間,
大頭狗就先來通抱怨電話,業務說要我們十點去梳化,因造型師那天有兩對新人要服務,
對方想要早點拍完,已先Booking AM8:00 梳化,有兩種選擇給我們:
1. 一樣造型師,十點梳化
2. 換造型師,可改原時間八點梳化
 
聽完當下OOXX在心裡響不停,XXX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對方想早點回家,我跟大頭狗就想晚點拍完就對啦!?
 
每次都給我搞這種飛機,溝通拍攝時,攝影師明明提過要去龍珠灣拍攝,
一定要搶十一點的陽光,若等要正午去,日正當中拍攝效果不佳,
聽過這樣的建議,當我白痴嗎?敲七一時間時,你說十點我會同意嗎?
 
縱使心中OOXX 積極澎湃,還是耐住性子,研究另一個設計師作品,
這裡要感謝Virna 還熱心陪我上網看作品,跟我分析兩位造型師作品,
結果照舊要敲原設計師,接下來就是跟業務斡旋了。
 
或許業務作久了,不喜歡人家吼,己所不欲勿施於人,
在打電話時,壓住即將脫口而出的髒話,好聲卻堅定的跟對方要權利,
有時候都會被狗說,我很癟三,但我心理明白地球是圓的,撕破臉非好事一樁,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,直到九點半才談妥且敲好時間,決定移到『AM6:00』梳化
算啦~那也是沒辦法中最好的辦法
 
接著下列....
 
6/30  PM9:30-11:00   洗貓&瘋狂吹乾
        PM11:00-12:00  洗廁所、卸妝、洗臉、洗頭、全身去角質、敷臉
        PM 12:00~AM1:30  忙東忙西--。睡覺。
 
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