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肌膚皂 
10/ 29
 
又濕又冷的一週,罕見的十月冷天,
以星期三氣溫最低,那天可是穿著薄長袖外加新風衣登場,
誰知沒有圍巾的保護,追風美少女不急寒風刺骨,感冒囉~><
 
感冒後腦袋清晰,羞恥心也油然而生,
荒廢的田地現在來慢慢灌水中....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12 / 14
以上是之前想PO文的前言,誰知道今天想PO文實在看到這篇,
心裡有種浮上兩個想法:
 
1. 難道都是要感冒時才會想PO文章嗎?XDDD
 
2. 原來我上次感冒是在10月底啊
 
沒錯,今天又去耳鼻喉科報到,這回感冒應該是過敏吧,
第一次覺得『塵蹣』這種東西入侵到鼻子裡,那種超怪異感,
鼻水不多,卻會慢慢像水流出來;
會狂打噴嚏 ;
另外,感覺鼻子跟眼睛中間的空間都是該死的鼻涕,
太痛苦囉~
 
誰知道今天看醫生時,『假會』~就跟醫生說我是過敏,
因為沒受涼阿~醫生又是冷冷的補了我一句,喉嚨有點發炎,
簡而言之,上呼吸道發炎就是『感冒』,就這樣我又感冒囉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花蓮姊的寶貝女兒皂,是8/22 的作品,現在都熟到不行
用很多的酪梨油打造的溫和配方,乳油果木脂 & 西班牙冷壓特級橄欖油&
榛果油都是必要條件,總之看比例就可以看出一個媽媽對女兒的愛,
真的算是不計成本在作香皂,說到這個,就可以知道手工皂內含價差是很恐怖的事情,
不過我還是基於OBASAH原則,一定要做到CP值最高組合為目的
 
添加精油跟典雅的
成皂算滿意,對於婚前來說這款目前是最滿意的香皂
 
皂片待補唷^^
經典百合,走很可愛路線,
--->寫文章都很不容易,拍照與寫文章,前者對我來說較簡易多了^^
 
配方:酪梨油、乳油果木脂 & 西班牙冷壓特級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榛果油 精油:玫瑰天竺葵、真正薰衣草精油、薄荷精油
香精:經典百合
添加物:GSE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2011/03 / 30
 
最近在用這款,起泡度跟硬度都很好,泡泡超容易就搓出來,
因為這款酪梨油比例高了些,清潔度不錯,若夏天或夏秋交際用會更好,
滋潤度我覺得中上,若是給寶寶洗也是推薦熱一點天,
應該可以輕易洗掉寶寶的皮膚污垢
 
若當洗臉皂用則一年四季都OK~比起來我比較偏好自己之前作的酪梨海藻循環皂^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