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101 榛果保濕皂 

2010/12/29

2010年的最後一鍋的香皂,就以榛果油結尾吧~

最近常洗花樣精的香皂,她對於榛果真是情有獨鍾,

我試過百分之百的榛果油皂,毫無啥起泡性可言,若我爸洗到應該會發瘋,

老人沒有泡沫也是不行的~

就算用起泡球泡沫持久度也是很差,我對榛果油的定義是

分子很小、適合油性或混和性肌膚,非常適合做『洗臉皂』

皂體融化度算中快,100%榛果拿來洗澡,超奢侈的!

 

後來那塊換到洗臉區使用,一方面可以延長使用時間,

另一方面個人很喜歡在早晨起床後使用,有些人說隔天早上不需要洗臉,

某些女星會認為那是皮膚自然產生的保護膜,畢竟前一夜臉部清潔乾淨了,

但我記得在多年前看過discovery頻道,提過說眼睛在您睡覺時,

睫毛上的微生物會出動,若你隔天眼睛有眼屎或不舒服,就是微生物撇尿的作品,

節目上建議隔天還是要清洗臉部,從此之後,一天洗兩次臉是我的必備工作

 

100%榛果皂適合隔天清洗原因,溫和清潔臉部的多於油脂,

平衡的膚況,當天上妝持續度好,若夏天有人想要這類型香皂也許來一鍋

難怪花樣會當私房皂使用,太貴啦~~~~^^

 

這塊香皂的契機就是榛果油的使用感想,故放了起泡好的小蓖、加強硬度的可可脂補足榛果的不足,

攪打過程出乎意料的很慢,之前一樣10%小蓖可以有效率的縮短時間,

不過榛果本身的質地好像拖慢速度,原本想要明確的分層,就變成自然的折線,

香精是CC家暢銷味之一--黑莓香草,同字面意思是酸甜的梅子香氣+奶油般甜膩的香草味,

若用愛用維多利亞秘密乳液香草口味的~這款會讓你有識成相似的感覺唷~

 No101 榛果保濕皂1

配方:30% 榛果油、橄欖油、蓖麻油、可可脂、椰子油、棕櫚油

香精:黑苺香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