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118 榛開心皂    

團購買了很多油,之後都要走奢華風,

用美容用油多多做主體,女人買了就要用,這點也挺恐怖的

之後的清單有50%開心果油、72%甜杏仁油都寫好再等著打

 

這款在我要美白皂隔天就打好的香皂,但我對這款怎麼會沒啥印象

歹勢用了好油多多,就是很單純的任性想這樣打XD

唯一讓我開心的應該是這回很早就蓋章,皂章蓋得很好ㄋㄟ,

也算難得沒有手殘,好多成功品卻不知道要拍哪個

 

用殘餘的記憶寫出中...............

在NO73 真幸福~皂中花樣精跟我的對話:

 

花樣精:要不要再來個 "真幸福"呢? 只是榛果油挺商本的啦~

BABE: ㄟ~這個IDEA不錯!
真幸福~榛、杏、胡~
好樣的~荷包一點都不幸福啦~
我得去瞧瞧榛果用完了沒?哈~

忘記了榛、杏、胡~先來個榛開心 XD

榛果油跟開心果油都是30%的比例,芥花用少少只求起泡性,

硬度上用可可脂修正,榛果挺容易水解融化,若不加點固定,

100G香皂給打大頭狗用可能只消七天就可以消耗殆盡,

有時候都覺得他再吃香皂

 

使用薑黃粉+老青黛粉隨意渲,橫切看來是正常的渲染,

縱切有最近火紅湯匙渲的FU~ 也算是無心擦柳,

但我還是喜歡橫切的感覺~對於『葉子狀』我有個人的偏好度^^

 

皂章蓋得很好,真不是我愛說的,

這隻貓從買到現在沒成功蓋出四顆珍珠項鍊低~

這回居然成功超開心低~

還有N鍋沒有PO,需要再努力一點^^

No118 榛開心皂1

 

配方:榛果油、開心果油、芥花油、可可脂、椰子油、棕櫚油

香精:D&G女香香精

添加物:薑黃粉、青黛粉、葡萄籽萃取液

啟用日:2011/ 07/ 29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