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為了看朋友的Blog,居然也得自己註冊才可以留言,這成為我加入Blog行列之一最大的起因囉~


看看大家都很認真自己的Blog,就想留住些什麼跟可能完全不認識你的人交流,這一點令我十分感興趣,為什麼呢? 前所未知的過路人給你打氣,卻令人感到窩心,這不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嗎?現在人都太冷漠了,或許這樣的方式可以增進人們間的距離,可惜的是~可能沒多久這種天地將成為商業流竄的據點,天下雜誌指出目前業界一致看好Blog的商機,業者利用Blog間的''情感性發言''行銷,最大成功例子就是克蘭司由小S的Blog裡獲取更多的銷售量,業者也很慶幸花費鮮少的資金就創造出更大的契機。說不定有一天Blog留言就會跟網路信箱垃圾信件一樣氾濫的吧!


真沒想到我的第一篇文章居然又跟本科有關,也不禁令我莞爾一笑,或許有一天我會很認真的經營這一塊小天堂,目前就先這樣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