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到學妹的電話,說一些令人難以接受的事!


她告知我之前服務隊幫助過的一位小朋友,不幸因車禍過世囉!聽完後我啞口無言,我們倆就這樣持著聽筒靜默~時間好像在腦海中重新運轉,他稚氣的臉一一浮現在我眼前~


那是我大學參加服務隊最快樂的一個夏令營,學校處於瑞芳山上,因坐基隆山面太平洋故景色絕美,學校很小只有快40 人,我們營隊的伙伴都快跟學生一樣多囉~或許是這個因素小朋友特別好控制也建立最深的感情。暑假過後還是會收到小朋友寄來的信,倍感窩心!


其中小六的'你''跟我們最好,雖然你真的不是很乖,但我們都知道內心的你是善良的!你常跟我和學妹聯絡埋怨我們不再去找你,一次又一次依舊爽約,還信誓旦旦說我們不去你就來台北之類的話,就算沒碰面光聽你說這些話,我真的很開心~也很慶幸在你們的童年裡存在那年快樂的回憶。


今天我卻聽到你殞落的消息,小小的十七歲年紀大好青春才要開始不是嗎?這樣就走~豈不是太可惜!愛你的家人會怎樣的傷心,你懂嗎?怎麼樣的聲音會傳給另一世界的你,我不懂~我好想罵罵你,為何不乖愛耍帥~這樣結果是你要的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若真有下輩子,我希望你可以到好人家裡,收斂一點~幸福快樂的成長,活到老~把這輩子沒經歷過的事都完成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