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LOG是我最近的新歡,我常常去逛人家的BLOG看看別人的生活分享,

相對地也認識幾位朋友,其中包含我最愛的手工皂皂友。

 

不過這週一開始居然在BLOG裡面得知她不幸離開人世的消息,

著實讓我大吃一驚,處於驚訝傷心的階段。

若許我沒見過她,但是在不斷的回覆&對話過程中,就如同朋友一般,

這樣的消息真使我難以接受,也不禁感嘆人的生離死別。

 

昨天跟我同事聊到這件事時,她也分享她之前的遭遇,不勝欷噓。

她說了~當時沒有常常跟她再一起,是因為覺得時間很多,日子還很長,沒想到~結果是如此讓人惋惜。

 

人生只有一次,一定要好好地把握&好好地珍惜,不要吝惜把對別人的愛跟關心,活在當下是最重要的事。真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