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網址:http://www.itsmall.com/


(1)宇治金石 Mocha





香味:50分(普普)

滋潤度:30分(稍嫌不足)感覺去角質能力太強,有點難以潤滑我鱷魚皮似的肌膚,不適合洗臉會小緊繃唷!


整體分數:40分,不太佳,只要是因為太乾跟味道我都不愛,所以這款不建議乾性肌膚的人使用


 


(2)親愛寶貝 Dear Baby




香味:80分,超舒服的味道,果然很像寶寶一樣被呵護著,起泡力其實不差


滋潤度:90分(棒)鱷魚皮的肌膚有點便滑嫩的錯覺,哈哈~畢竟最近好冷唷~我洗澡沖熱水完還是可以感受手工皂滑滑的滋潤感,很正。補充:連洗臉都會滑滑的唷~感覺不出手工皂是鹼性滴,我想這塊皂PH值應該不高吧!


整體分數:85分,太正囉!乾性肌膚的人使用超好,可再購皂第二名^^果然是網站中的熱銷皂


 


 (3)火山湖祕境 Crater Lake



香味:30分,很老氣的味道,這款是出乎意料的讓我討厭它的味道,一打開就有種不想使用的感覺,我猜是不是''山雞椒純精油or 甜茴香''味道令我倒味,目前尚無解


滋潤度:60分,一樣只達到及格分數,剛沖完會有滑溜感,但是一下子就消失囉!令人失望~洗臉的感覺比(2)皂來得緊&乾一點


整體分數:45分,恩~就是不會再購的一塊皂,雖然她有抗老化的成分,但是味道真的不愛ㄋㄟ!再者聞不到橘子的味道,黯然......


 


(4)玫瑰果夢想 Rosehip Dream   熱銷新品






香味:70分,的確是甜甜的,像Baby爽身粉的味道,差雜一點玫瑰味,算是抒解壓力的好味道

滋潤度:70分(還不錯)對於小腿都有鱷魚皮紋路的我,洗感上本人還挺能接受的,沖熱水滑嫩的感覺上可以保持一下,不過建議搭配乳液會更好,算是我目前用來該品牌第二好用的皂。補充:可洗臉,比火山湖保濕唷~原本以為玫瑰果會導致痘痘長出,沒想到必沒有這回事,嘿嘿~


整體分數:70分,算是可再購的皂第3名囉!


 


(5)濃情薰衣草 Density Love    熱銷經典款




香味:60分,這款我妹超愛的皂,可能是因為她對該款香味太過推重返而讓我有些許落差,香味比剛買時候還要淡囉!因為當初是買皂邊,所以也無法推斷製造日期,我猜應該差不多有半年多囉~本人目前對此味道抱持普通但不差狀態。


滋潤度:55分算是比較偏中性的皂,對我的肌膚來說沖完算蠻乾的,水分一下子就消失囉~沖洗的時候滑溜感也是稍縱即逝,有點失望~唉~我應該在等到熱一點再用才對!= =洗臉一樣偏清潔力較高一點。


整體分數:57.5分,目前止使用過一次,看一下再用幾天後會不會加分一點,感覺上有點難,因為我有點懶ㄉ用ㄉ說~哈哈!太喜新厭舊窩!


 


(6)薏仁米糠 Berry Splash     熱銷新品



 



香味:80分,這款有點甜甜的味道,相當讓人放鬆,若你是愛甜味的一定要試試看這一款


滋潤度:90分(棒),我像來喜歡米糠油的洗感,這一塊更是令我可以豎起大拇指推薦的款式!米糠油分子比較細且又有美白作用&又便宜,根本是手工皂我必買的款式。這款喜歡滋潤度一級棒,根本不用再擦乳液,比親親寶貝好用,非常推薦的一款


整體分數:85分,是一塊可以再購的香皂第一名唷~推推



 


(7)百香烏龍 Passion & Tea




香味:55分,恩~香皂有百香果味道讓我不太能接受,總覺得味道不該在身上,所以算是不太愛,因此留到最後才使用


滋潤度:55分,跟薰衣草差不多,算是中性偏乾的皂,我像來覺得有茶葉的皂都是走清爽路線,所以這塊也不例外,因為最近天氣已經轉熱,使用來是比較不會重視乾澀問題(因不易察覺),會重視保濕問題,其實鱷魚皮的我一年四季都會重視這個問題,這塊保濕性沒這麼好,大概洗完沒多久就覺得沒有滋潤度跟水分囉!油性肌膚應該會覺得蠻好洗吧


整體分數:55分,跟薰衣草差不多,洗過幾次之後就完全不想用囉!


總結:


所有的iTsmall香皂我全都用玩囉~這系列我覺得可以在年度結束時先買它的皂邊洗洗看(很便宜150g/50元,去露天買),畢竟這家香皂要$180/塊(算偏中高價位),若真的喜歡再買。


我所使用的這幾款內,比較推薦給乾性肌膚的是「親親寶貝」、「薏仁米糠」兩款,因為這兩個才是我真正覺得好用可推薦的。這家香味其實都蠻相近的(換言之,辨識度不高),除非很喜歡不然先別大買,會膩掉~真的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