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手工皂,我不作皂卻發狂似的看手工皂皂友的BLOG,及瘋狂的買皂,這跟我認識一個已經當天使的皂友一樣,看到皂就可以撫慰我&平靜我,工作、生活壓力、通勤擁塞、感情偶而來之的口角都是我壓力的來源,其實每當我看到人家作皂,也是心癢癢地想跟著學著作,更想去上課,體驗一下攪皂、入魔、脫膜、切開、包裝的樂趣,但一想到持續下去就是應該也脫離不了無止盡的買油、配方、皂膜等,以我現在居住的小坪數來說,是一個很大的負擔ㄋㄟ~

再者我家男人是那種東西一亂就會哇哇大叫的類型,更使我目前先打消念頭,不過買皂真得會上癮,因為當看的越多相對想買的越多,一切就很自然的演化下去,我放棄些許添購衣服的資金投資在手工皂上,因為美麗&健康&環保三者並行之下,選擇手工皂是對的!呵呵~

目前會整理有買過的手工皂的使用心得,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喜歡的類型&成分,這樣一來就更不容易買到不適合的皂,有手工皂的日子陪伴真的很開心ㄋ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