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緣起:


從1950年成立以來,Dunkin’ Donuts50年之間在全球34國有超過7100家門市。10幾年前曾經短暫來台設點,但是很快就撤出,當初Dunkin’Donuts將美國模式全套在台複製,結果水土不服;這一次再度來台極為謹慎,將轉變為時尚休閒風,同時配合國人口味減糖。預計在10年內開100家以上連鎖分店。
    台灣Dunkin’Donuts以45至95元價格供應拿鐵、Espresso、花式咖啡及咖啡冰沙等招牌飲料;全天候供應現場製作的美式三明治、貝果,或搭配甜甜圈及蛋糕等烘培食品。


上週1/17 三商集團也引進美國知名的甜甜圈店Dunkin’ Donuts終於開幕囉~


上週日可以去看看~地點在南京東路跟建國北路口,很方便~可以去建國停車過去買,我跟男友還蠻幸運的去的時候,還沒有大排長龍ㄅ~還以為大家不HOT美式甜甜圈ㄉ說~沒想到一回頭居然後面已經滿滿人潮,我男友不禁慶幸,好險早了五分鐘進來。


這我去紐西蘭時有去吃過,還不錯跟Mister Donut不同唷~這個就是很道地的美式感覺,麵粉味道就是很美式,跟精緻的日式就是有那點不同,說不出來~男友之前住紐西蘭時每次都買6pec回家,在國外6pec=$9紐幣,折合台幣也是$180(平均一個30元),但想想國外生活水平也比台灣高一倍,換算回來台灣應該只能賣$15一個吧!如此一來,真的算是貴的說~


這回買了六個回家,口味來說~差不多但是中間的Cream還是略有出入,不過已經很滿足囉!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