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應該是我最倒楣低一天,

打從五一到底要不要放假開始~現在這家公司跟之前的不太一樣,

大家都是表面和善,心裡不知道在想啥,

明明都想問放假的問題,但是大家都很鳥,

我承認我也沒有問,這方面我不會主動去問,再者來這家公司時間不長,

菜味還是很重,先不要沈不住氣^^

 

大家都不問當下,就開始欺負人,

一位資深助理,就是砲灰下的產物,大家都問他,

只好代勞詢問一下,沒想到管理部老闆娘發火,

或許是覺得公司為何沒有向心力,員工只想放假,

居然發了一封語意不清的話,

 

補充:

 

本年度應出席總時數為2016小時(每二週工作總時數84小時排定)

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排定之行事曆(含5/1-為出勤日)

應出勤天數:251天

每日工作時數:8時

總出勤時數:2008小時

綜上,按本年度應出席總工作時數較行政院核定之「95年度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」版總時數多8小時。

為體恤員工辛勞,擬按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數為本年度之出席工作日。
 

管理部

 

因為用了[為體恤員工辛勞]字眼,大家還白痴的以為要放假,

詳問之下,上面更怒直接說不放假,不放就不放,寫這些五四三官腔說法,

在一家沒有組織的公司,再跟我談制度,真是好笑一則~

 

之後再次證明我跟老闆娘TONE不對,為了一個臨時裝給客戶的L型夾,被說成我擅自去開文具箱,

自從搬家後我詢問文具去哪拿,當下有人跟我說去那裡拿之後,我就以為這是公司合併之後的制度,

現在被一個臨時裝資料給客戶的袋子,被懷疑!更是五兆個怒(採用一下C小姐說法)

今天送任何文件出去都是公司的門面,你需要我一張張放出去也可以,

申請文具需要一個月前申請,最好一個月前我會知道今天要給客戶這麼多資料,

申請太多,說不定還要被當成A公司資產,這件事讓我火到最高點。

 

好吧!我昨天就是徹底倒楣,回家用NB,發現我的NB中木馬,槁了半天才修好,

我被徹底的打敗,好!最近決定開始念經,順順運勢好囉~

 

全數都是發洩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