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去小巨蛋的溜冰,印象中已經好久沒有溜冰囉!

再者完全沒有在冰上溜冰的經驗,連摔了兩次,第二次摔得很重,我坐在冰上起不來,

褲子都濕囉!不驚大罵我男友,怎麼連讓我有一點適應時間都沒有,就慢慢的帶我溜!

(我生氣就會失控亂罵人= = )

 

長大好像人真得會變得很沒膽,什麼事都很害怕去作,

害怕變動害怕受傷,害怕失去害怕未知....等

根本沒辦法像小孩子一樣,天不怕地不怕,

看著溜冰場上的小朋友高速追求速度的快感,就算跌倒好像也不怕痛似的,

我發現我這點膽識好像也隨著長大不見囉~

 

今天上班詢問上次跌倒的同事,她一再囑咐我一定要去看醫生,照個X光也好,

我是很怕上醫院,但是為了想到自己的健康要由自己負責,

還是掛號準備看診,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,阿彌陀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