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分:

巴西蜂膠、橄欖油、酪梨油、乳木果、維他命E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薄荷精油


包裝:一般包裝,但是有附可愛字條,感覺賣家很細心又有誠意^^


這是香皂單獨show~



外型:60分(一般包裝)
味道:70分


很甜的味道,這款是蜂膠口味的香皂,基本上我對蜂蜜口味一項不愛,感覺有點老人(可以想一下資生堂的老牌蜂蜜香皂),所以發現它提供的是蜂膠口味時,先是怕了一下。不過真得打開來用,我發現它根本是蜂蜜蛋糕偽裝的。呵呵~味道一陣陣傳來,讓上班到一半的我有點「飢餓感」,C同事笑稱:「喂~別吃香皂阿!」

畢竟甜味還不是本人的主愛調性味道,給予70分(中偏高分數)



洗感:75分


賣家也是一個不惜本把所有好料放到香皂內的堅持人,這塊香皂高達$280/塊(算高單價嚕!)回家當然也要認真體驗一下,我發現它的洗感是屬於洗完會QQ的那種感覺,好像有些皂友說有加蜂蜜會這樣,蜂膠比蜂蜜更營養,所以效果是更好的。保濕性比滋潤度表現更明顯,洗臉也會有保濕效果,若偏油性肌膚者比較不合適當洗臉皂。



滋潤度:60分


這一塊是偏保濕的皂,滋潤度也偏算中間偏高,乾性者四季應該都可以,油性肌膚秋冬使用比較合適



整體分數:66.25分(合格的分數,但以十天用玩一塊香皂的我來說,得等有錢時才會考慮買各一兩塊來用用看,還是謝謝Milla提供試用的機會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